舒马赫仍在接受治疗 医疗组对其恢复状况乐观

舒马赫仍在接受治疗 医疗组对其恢复状况乐观

舒马赫(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根据外国媒体最近的报道,F1传奇车手舒马赫在2013年12月发生了滑雪意外之后,将要通过一个长期的治疗来使伤情得到好转和康复。

当前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被问到关于舒马赫最近的伤情状况时,他的回答并没有像广大关注舒马赫的人所希望的那样乐观。《每日快报》在最近的一篇报道中曾刊登过蒙特泽莫罗的采访回答:“我得知了关于舒马赫的最新消息,但不幸地是,他的恢复状况并不好。”尽管如此,在舒马赫身边的医疗队在对他的恢复感到乐观。

据报道,舒马赫的身体现在仍然不能移动,也没有能力进行言语,他的的医疗队伍由15名医学专家组成,针对这种情况,他们主要负责舒马赫的恢复工作。据可靠消息,目前这位7次世界冠军每周的康复费用已经超过了15万英镑,约140万人民币,到现在为止,总费用已经高达2000万英镑,约1.9亿人民币。舒马赫的日常恢复项目包括生命体征监测、褥疮预防以及身体清洁。舒马赫已经接受了一个非常长时间的恢复过程,他的家人,特别是他的妻子,都对他的恢复抱有很大的希望。

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度假的时候,不幸遭遇了滑雪事故。事故发生之后,舒马赫被确诊将有长期而且严重的脑损伤,并且昏迷了很长一段时间。

在舒马赫恢复意识前,他还曾在格勒诺布尔医院接受了一个月的重症监护护理,然后转到了一家离他家洛桑较近的一家医院。在九月份的时候,舒马赫回到了自己家中继续接受康复治疗。

在去年,国际汽联主席兼舒马赫的好友让-托德在采访中曾表示:“舒马赫仍然在和病魔抗争,我们也将与他的家人同在,一起战斗。”根据NDTV体育报道,托德在参加讨论“如何拯救孩子们的生命”活动的时候曾请求教皇弗兰西斯为舒马赫的恢复祈祷,而教皇也很乐意地同意了托德的请求去为舒马赫祈祷。(FOXX)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