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奖金分配方案曝光 夺四冠可得925万英镑

曼联奖金分配方案曝光 夺四冠可得925万英镑

曼联奖金分配方案曝光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继解密贝尔、马夏尔、曼加拉的合同之后,《足球解密网》近期又曝光了曼联俱乐部2009-10赛季的奖金分配方案,这份文件显示,如果曼联赢得全部四项赛事的冠军,那么球员们将得到925万英镑。

曼联奖金分配方案曝光 夺四冠可得925万英镑

曼联夺四冠可得925万英镑

《足球解密网》透露,如曼联在2009-10赛季赢得英超冠军,会得到250万英镑的奖金,赢得亚军则得到125万英镑,赢得足总杯、联赛杯冠军会分别得到100万、50万英镑奖金。而在欧冠,如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球员们则得到50万英镑,晋级半决赛或得到亚军,则分别得到125万英镑或275万英镑,夺冠则可以得到525万英镑。在这个赛季,曼联赢得了联赛杯冠军(50万英镑),英超排名第二位(125万英镑),足总杯晋级第三轮(无奖金),欧冠则在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50万英镑),这意味着俱乐部共向球员支付了225万英镑。

《足球解密网》透露,根据贝贝2010年8月以740万英镑加盟曼联时签署的合同得知了红魔2009-10赛季的奖金分配方案。根据这份合同,仅在英超出场2次的贝贝不仅得到90万的年薪,还得到了50万英镑的签字费。而在2010-11赛季,曼联赢得了英超冠军,并且赢得欧冠亚军,如根据2009-10赛季的奖金方案,贝贝也将与曼联队友们分享275万英镑的奖金。在《足球解密网》透露曼联的奖金分配方案之后,《每日邮报》联系了曼联俱乐部,但曼联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ee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