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冠处子秀孙祥缺阵 埃神配吉安冲锋陷阵

上港亚冠处子秀孙祥缺阵 埃神配吉安冲锋陷阵

埃里克森表示 埃神将在上港亚冠处子秀中首发登场

腾讯体育2月8日上海讯(记者 李旭)上海上港将在明天迎来亚冠联赛处子秀,对阵泰国球队蒙通联,这被俱乐部上下定义为“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主教练埃里克森出席了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

埃里克森介绍了球队的备战状况:“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球队从12月集结到现在,经历了非常长的准备期。”埃里克森介绍全队目前状况良好,只有队长孙祥 因为伤病将确定缺席明天的比赛。

冬窗期从恒大引进的前锋埃尔克森自然是这场比赛的焦点。在上周末进行的上港一线队和青年队的对抗赛中,埃尔克森首发亮相但只打了45分钟。尽管埃神的身体状况尚未达到最佳,但从埃里克森的话语中不难发现,巴西前锋会在明天的关键一役中首发登场。“从那场比赛到今天,埃尔克森又跟队合练了5、6次,他现在的情况有点像吉安,希望他们都能在明天有踢完90分钟的体能。”

埃里克森坦言,泰国球队拥有非常强的实力,“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在90分钟内赢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