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鲁能上港演绎大圣归来 猴年首炮要打响

特评:鲁能上港演绎大圣归来 猴年首炮要打响

上港亚冠首秀即将上演

撰文:三儿

刚刚过去的2015年,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崎岖坎坷怎么就这么多?

国足在世预赛狼狈至极,国奥在奥预赛惨败而归,当然前者的帅位又变化了......

不过还好,这不是世界末日。高洪波回来了,国足走上了正轨;国奥虽惨烈,但仍有张玉宁这样的希望之星。哦,对了还有皇马(数据) 小将林良铭呢。中国足球,需要有一种自嗨的精神,就如唐僧师徒西天取经一样,与寂寞为伴,坚守胜利的信念。

对于我们而言,每年的春节不仅有春晚,有亲朋好友的祝福,还有又爱又恨的中国足球。或许不爱足球的人,不会懂我们眼角眉梢的憔悴,国足扬威亚洲或是登上世界杯舞台,多少年之后仍是个心结。

中国球迷很疲惫,中国足球人很无奈......

没事,没事......我还很好!因为我们还可以将骄傲寄存在俱乐部层面,我们有广州恒大,现在又有了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当然不能忘记的是上海上港。友情提示,那群崇明岛弟子可不一般,我们的亚洲对手小心点。

中超半月砸出14亿后,拉米雷斯、J·马和特谢拉不断打破中国转会纪录的时候,中国足球的牌子早已让欧洲球队闻风避让。如果你不是专业的球迷,你不认识拉米雷斯、不知道J马的效率,再或者不了解特谢拉有多妖,没关系!你肯定知道英超。

来自英超的声音是这样的:“没法和中国玩了,他们太有钱了!”

有钱就这般任性,“什么他值3000万欧?5000万成交!”就这样,在亚冠开始的时候,中超BIG4都抛出了大手笔,尤其江苏队连揽拉米雷斯和特谢拉,彻底征服了欧洲人。但春节期间的重头戏却是老牌球队山东鲁能和上海滩新贵上港的,因为他们要出征亚冠资格赛,为国人新春献礼。

在姑爷节当天,鲁能与上港将携手先后亮相。虽然两队的对手质量有所差距,但仍可算上一出足球好戏。在中超大肆招兵买马后,能否四支球队齐聚亚冠正赛不仅是我们关注的话题,也是所有人关注的话题。无论是澳超劲旅还是泰国豪门,请鲁能和上港亮剑吧!

为荣誉也好,为面子也罢,2016赛季我们蓄势待发,剑指金杯!

亚洲豪强准备迎接东方大圣——嘿,吃俺老孙一棒!杀你个魂也丢来魄也落,神也发抖,鬼也哆嗦。

中国足球,加油!加油!加油!新的一年,我们依旧在一起并肩战斗,为梦想,为自己而战~亚冠决赛,我们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