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门罗七大下家:辅佐詹皇or搭档飞侠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雄鹿中锋门罗的交易流言不断,本赛季门罗场均可以拿下16.5分为生涯新高,但雄鹿的战绩却是一落千丈。在此情况下,美篮球专家杰拉德-博古特预测了门罗的七大下家,骑士湖人都在其中。

1、克里夫兰骑士

交易方案:门罗换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选秀权

美媒预测门罗七大下家:辅佐詹皇or搭档飞侠

门罗来骑士未尝不可

骑士需要升级阵容去对抗勇士马刺,他们的防守也需要提升。如果加盟克里夫兰,门罗可以丰富球队的进攻战术,特别是在对付小个阵容的时候。本赛季在雄鹿战胜勇士的那场比赛中,门罗拿下了28分11篮板5助攻。博古特防不住他,而德雷蒙德-格林对他其实是错位防守。如果换来门罗能帮助骑士拿下总冠军,他们会这么做的。

2、新奥尔良鹈鹕

交易方案:门罗+拉沙德-沃恩换阿西克+安德森

鹈鹕需要送走阿西克,他和安东尼-戴维斯之间不兼容,而且本赛季鹈鹕的防守效率仅排名第28位。莱恩-安德森虽然不错,但今年夏天,鹈鹕有失去他的风险,趁着现在有交易价值将其送走,这对于鹈鹕来说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3、华盛顿奇才

交易方案:门罗换戈塔特+选秀权

本赛季奇才战绩不佳,两大核心比尔和沃尔的伤病不断,最近8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7场。相对而言,戈塔特算是奇才阵中表现不错的球员,场均可以拿下13.5分9.9篮板。奇才需要做出一些改变,而戈塔特是最好的筹码。现在奇才的战绩只有22胜27负,继续滑落,他们将很难吸引到杜兰特

4、夏洛特黄蜂

交易方案:门罗换艾尔-杰弗森+选秀权

黄蜂的目标是季后赛,但杰弗森的健康问题却是个麻烦。如果能用杰弗森换门罗,这对于黄蜂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毕竟杰弗森今年夏天的合同就将到期,而门罗去年夏天刚签了一份新合同。在技术打法方面,门罗和杰弗森有很多相似之处,现在巴图姆和吉尔克里斯特都已经伤愈归来,而黄蜂距离西部第8的活塞只差1.5个胜场,在此情况下,乔丹会考虑交易的。

5、洛杉矶湖人

交易方案:门罗换希伯特+拉里-南斯

可能很多人都还记得,去年夏天湖人队就曾试图在自由市场上得到门罗,但最终为了赢球,门罗选择了雄鹿,不过现在,湖人又有了得到门罗的机会。不管什么交易,湖人肯定不会轻易放弃拉塞尔和兰德尔,尽管这两名球员本赛季在斯科特手下表现不佳,但下赛季斯科特可能就不会继续待在湖人。门罗今年只有26岁,现在的紫金军团也确实需要一些年轻有实力的球员。

6、芝加哥公牛

交易方案:门罗换诺阿+选秀权

诺阿的合同即将到期,公牛队很可能不会和他续约。而且公牛队前场拥挤的问题主要存在于四号位,如果今年夏天,他们有意续约加索尔,两大高塔之间的配合应该不成问题。

7、布鲁克林篮网

交易方案:门罗+选秀权换洛佩兹

篮网可能是NBA目前最糟糕的球队之一,而且在2019年之前他们手中都没有选秀权。本赛季篮网13胜2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倒数第二位,他们需要得到一些年轻球员进行重建。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