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客场首胜却损失大将 绝对主力恐无缘欧冠

齐祖客场首胜却损失大将 绝对主力恐无缘欧冠

齐达内赢得客场首胜,马塞洛受伤成最大损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2-1,皇马(数据) 赢得近2个半月来首场联赛客战胜利,也是齐达内任内首次客场凯旋,继续维持对领头羊巴萨(官网 数据) 的压力,仍有逆转夺冠的希望。赢下艰难的3分后,齐祖感叹:“客场从来不好打,莫德里奇的进球让我们还活着”。

去年11月29日2-0胜埃瓦尔后,皇马就再也没在客场赢得过联赛胜利,0-1负比利亚雷亚尔,2-2平瓦伦西亚,1-1平贝蒂斯,此役若再不胜,将是白衣军自2008-09赛季以来首次客场连续4轮不胜。好在莫德里奇的华丽进球助皇马惊险抢回3分,瓦拉内也赢得皇马生涯第100场胜利。

为皇马奠定胜局的莫德里奇是此役焦点人物,齐达内表示:“他打入一记世界波,所以我要祝贺他,他为球队带来3分,我为他高兴,他应该更多尝试射门,他射门感觉很好,可以在前场带给球队更多帮助,他同样能打10号位,今天他用一脚现象般的射门证明了这点。”

格拉纳达此役射门总数与皇马相同,若非纳瓦斯多次出击救险,胜负同样难料,齐达内承认:“足球就是这样,没有容易赢得的比赛。我很高兴球员们的努力拼搏,我们奋战到了最后一刻,我为全队感到骄傲。”格拉纳达主帅桑多瓦尔也遗憾表示:“我们只是输给了(莫德里奇的)天赋。”

10天后皇马就将出战欧冠,对垒意甲劲旅罗马,齐祖表示:“我们已做好准备,我们清楚比赛会非常艰苦,今天90分钟已说明我们做好了迎接恶战的准备。今天我们本来应该更多进球的,我们有得分良机,而西甲这样级别的赛事,如果想要踢得更轻松,你就不该浪费任何机会,这是我们应该改进的环节。”

卡瓦哈尔与马塞洛先后受伤让齐达内忧心:“达尼洛没来客场,他感觉不适,我们不想冒险。卡瓦哈尔问题不大,有点小伤,他有点疲倦。马塞洛肩膀有伤,我们还不清楚有多严重。”消息灵通的科贝电台透露,巴西边卫将缺席3周时间,错过对垒罗马的首回合欧冠1/8决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