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国家德比巴黎2-1克马赛 15连胜24分领跑

法甲-国家德比巴黎2-1克马赛 15连胜24分领跑

巴黎击败马赛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5-16赛季法甲联赛第26轮上演国家德比战,巴黎圣日耳曼2比1客场击败马赛,取得正式比赛15连胜,继续以24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巴黎圣日耳曼是五大联赛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此前14场正式比赛他们获得全胜,状态无人能敌。马赛虽然本轮前仅列第9位,但此前17场各项赛事他们保持不败,同样状态非常稳定。此番在维罗德洛姆球场上演国家德比战,这也成为本轮法甲联赛的焦点。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攻阵型,伊布领衔锋线,小卢卡斯迪马利亚身边辅佐。中场方面,蒂亚戈-莫塔、马图伊迪和拉比奥特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马赛方面,伊斯拉、巴舒亚伊、卡贝拉、恩库杜悉数亮相。

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撕开对手防线,伊布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首次攻门即告得手,1比0领先马赛。第5分钟,伊斯拉传球,巴拉达的远射飞出底线。第10分钟,马图伊迪送出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15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挑传,小卢卡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16分钟,伊斯拉传球,卡贝拉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卡贝拉送出妙传,恩库杜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巴拉达角球传中,恩库鲁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巴拉达的攻门再度打高。比赛的第25分钟,恩库杜送出助攻,卡贝拉弧顶处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马赛将比分半场1比1平。

第32分钟,迪马利亚突破送出直传,小卢卡斯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 巴拉达传中,巴舒亚伊的攻门被封堵,随后卡贝拉再射被门将扑出。紧接着巴黎圣日耳曼展开方剂,迪马利亚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第51分钟,迪亚拉传球,德耶德耶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2分钟,恩库杜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拉比奥特传球,蒂亚戈-莫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伊布分球,迪马利亚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马图伊迪传中,伊布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6分钟,卡贝拉的远射被后卫封堵。

第71分钟,伊布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迪马利亚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1再度领先马赛。第74分钟,亚利桑德里尼的远射被特拉普化解。第81分钟,伊斯拉传球,亚利桑德里尼远射被后卫封堵。两分钟后,卡贝拉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卡瓦尼传球,马克斯维尔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9分钟,卡贝拉快速突破分球,恩库杜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一分钟后,迪亚拉传球,亚利桑德里尼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1力克马赛,继续以24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双方出场阵容(4-2-3-1):

门将:30号曼丹达

后卫:2号曼基洛、3号恩库鲁、6号罗兰多、26号德耶德耶(86分钟,17号萨尔)

后腰:10号拉萨纳-迪亚拉、18号伊斯拉

中场:13号卡贝拉、14号恩库杜、19号巴拉达(72分钟,11号亚利桑德里尼)

前锋:22号巴舒亚伊(80分钟,9号史蒂芬-弗莱彻)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特拉普

后卫:19号奥里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32号大卫-路易斯、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82分钟,5号马奎尼奥斯)、25号拉比奥特(90分钟,4号斯坦布里)

前锋:7号小卢卡斯(69分钟,9号卡瓦尼)、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11号迪马利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