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头号关键先生远超C罗 六连斩比肩7大传奇

皇马头号关键先生远超C罗 六连斩比肩7大传奇

本泽马才是皇马(数据) 关键先生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本泽马状态火热,本轮客战再度破门,连续6轮联赛进球创生涯新高。本赛季8场为皇马首开纪录,也是全西甲打入首球最多的关键先生,超过苏亚雷斯格列兹曼等人。如果没有本泽马的19个进球,皇马联赛积分要少10分,C罗同一指标则只有2分。

贝尔依然因伤缺阵,几乎快成玻璃人,皇马只能靠C罗与本泽马这“BC”组合支撑锋线。C罗此役发挥平淡,全场3脚射门无一命中靶心,《世界报》直斥其表现“让人失望”,为皇马打头阵的仍是近况极佳的本泽马,开场不久他就接卡瓦哈尔传中完成一记精彩倒钩,可惜没射正门框范围。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皇马主场1-0小胜,打入唯一进球的便是本泽马,时隔半赛季再战,仍是法国人为皇马先拔头筹,伊斯科直塞禁区右肋,卡瓦哈尔接应传中,本泽马第一时间抢射破门。进入2016年以来,本泽马已打入8个联赛进球,超过博尔哈-巴斯通的7球和梅西的6球,乃是同期西甲第一射手。

此役也是本泽马本赛季第8场为皇马打入首球,全西甲排名第一,比第二名的卢卡斯-佩雷斯、加梅罗和博尔哈-巴斯通都多出2场,苏亚雷斯、格列兹曼与奥雷利亚纳则为5场,梅西C罗在这份榜单上还要更靠后,法国人堪称西甲头号开罐器和关键先生。要知道,剔除本泽马的19个进球,皇马积分要少10分,而剔除C罗的19球,皇马可是只少2分。在两队战平时,法国人有46场通过进球或助攻为皇马取得领先,这一数据同样梅西同期的38场和C罗的22场。

此前本泽马曾透露自己进球数激增的原因,明确表示是得到齐达内点拨,让皇马9号更多包抄前点而非等候在后点,果然本赛季法国人一脚触球的破门多如牛毛。齐祖也坦言,“我对卡里姆一直以来的表现很满意,他有责任心也能为球队进攻、助攻,对任何教练他都会是重要成员。我们关系是很好,他也很信任我。”

本泽马还是格拉纳达的大克星,加盟皇马后联赛已9次攻破该队球门,多于其他任何球队,对巴列卡诺打入7球排第二。法国人连续6场对垒格拉纳达进球,这同样是C罗梅西未能做到过的,西甲史上此前只有上赛季40年代的蒙多有过类似壮举。在格拉纳达的卡梅内斯球场打入3球,本泽马也追平梅西贝拉内格雷多和阿希雷切,历史第一。

本泽马连续6轮破门也创其西甲生涯新高,更是1951年的本-巴雷克(前毕尔巴鄂球员)后,65年来首位在西甲连续6轮破门的法国杀手,西甲史上第二位做到这点的法国球员。皇马近60年来,能连续6轮联赛建功的也不过寥寥数人,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桑蒂利亚纳、乌戈-桑切斯、莫里恩特斯、范尼与C罗,法国人与7位传奇前锋比肩(2014-15赛季大本也曾连续6轮进球,但其中曾缺席过1场,故西媒不计为连场进球)。

本赛季本泽马更多担当禁区杀手,不再像过去担任类似9号半的角色,故而联赛总进球已达19球,已追平C罗并列队内第一射手。遗憾的是,本泽马下半时一次单刀射门被门将伸腿挡出,否则他将追上西甲射手王苏亚雷斯(20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