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尊真神米兰不会踢了 红黑厄齐尔无人可替

少一尊真神米兰不会踢了 红黑厄齐尔无人可替

米兰终结连胜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随着红黑军1-1战平乌迪内斯,结束连胜,红黑军将帅齐慨叹“门框不助我”。但此战也暴露了红黑军一个战术难题:球队核心博纳文图拉无人可替!少了这尊大神,AC米兰有些不会踢了。

这场比赛红黑军有机会拿下3分,但巴卡的近距离射门被表现神勇的卡齐内斯扑出,此外贝尔托拉奇射中门框。如果这两个机会有一个进了,那么比赛会有所不同。但人们同样不能忽视的一点是:本战AC米兰的进攻质量,远低于过去几场。数据为证:米兰22次射门,远胜乌迪内斯的9次。但米兰只有5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乌迪内斯也是5次。卡齐内斯的扑救次数和米兰门将是一样的。就进攻的质量和效率而言,红黑军表现的,比德比战大胜国米时要差得多。

这场比赛,博纳文图拉因为赛前训练的受伤而缺席,米哈伊洛维奇无奈使用了库茨卡来客串左中场。但长于拦截却技术粗糙的库茨卡打不好这个位置。下半场米兰连续换人,先是用巴洛特利换下库茨卡,让尼昂去打左边路;然后用博阿滕替下尼昂,让加纳人去打这个位置。也就是说,米哈先后试用了库茨卡、尼昂、博阿滕三个人,去替代博纳文图拉的作用。但效果奇差,三个人在这个位置表现都不佳,而且赛后米哈透露,库茨卡和尼昂还都在这个位置上受伤了。

赛后OPTA数据显示,三个人合计只有1次威胁传球,是尼昂完成。而博纳文图拉的水准呢?本赛季博囧出场22次,威胁传球总数达到53次,场均2.4次——简单地说,米哈伊洛维奇用了三个人来打博纳文图拉的位置,三个人加起来也顶不了博纳文图拉一个人的一半威力。在目前米兰的442体系里,中场四将里,中场、右前卫都有合适的替代者,唯独博纳文图拉无人可替。

赛季打到现在,博纳文图拉是球队内助攻王,也是队内并列第二的分手。更重要的是,红黑军队内没有第二个能稳定的为前锋输送炮弹的球员。博纳文图拉场均威胁传球2.4次,除他之外,威胁传球第二多的本田圭佑也只有1.2次,巴卡有1.1次,其他人场均威胁传球都在1以下。这正是红黑军最大的问题,少了博纳文图拉,就没有人能稳定的给锋线喂饼,进攻有些打到哪算哪的地步。毫不夸张的说,博纳文图拉就是AC米兰的厄齐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AC米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