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西造21球宣战伊瓜因 天王山之战或创新高

新梅西造21球宣战伊瓜因 天王山之战或创新高

迪巴拉追平个人赛季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如今的意甲更像是两名阿根廷前锋的隔空交锋,伊瓜因在圣保罗球场点球破门,迪巴拉则在马图萨球场单刀建功。而在与那不勒斯的天王山之战前,迪巴拉追平了个人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主场对阵那不勒斯一战,迪巴拉有望创造新的纪录。

天王山之战前,尤文(官网 数据) 、那不勒斯都赢得并不轻松,依靠伊瓜因的点球,那不勒斯主场才1比0小胜排名第18位的卡尔皮,而尤文则是直到第73分钟由夸德拉多打破僵局,迪巴拉则在最后一刻锁定胜局。事实上,连续出战的尤文近期状态不够出色,周中凭借乌龙球才战胜了热那亚

若非队内伤病情况严重,扎扎此役又禁赛一场,阿莱格里本来希望让博努奇、迪巴拉这样的绝对主力轮休。而热那亚的战术也让其他球队找到了破解尤文战术的钥匙,弗罗西诺内此役同样采用了凶狠逼抢的战术,这一度让尤文很不适应,但《米兰体育报》指出,“当你有了顶级球员时,你迟早会进球。”

尽管弗罗西诺内球员的动作颇为凶狠,但尤文还是凭借实力逐渐占据上风,桑德罗的精准横传帮助夸德拉多率先破门。夸德拉多本赛季仅打入3球,但3个进球都极为重要。对都灵的德比战,替补出场的夸德拉多打入绝杀,对佛罗伦萨时,哥伦比亚边锋为尤文首开纪录,此役则再次首开纪录。

迪巴拉则是此役最活跃的尤文球员之一,最后时刻破门前,迪巴拉不仅击中了门柱,还险些制造点球。而在最后一刻,莫拉塔的巧妙分球让迪巴拉得以轻松破门。打入此球后,迪巴拉本赛季意甲已经打入13球,追平了2014-15赛季创造的13球意甲进球纪录。而在各项赛事,迪巴拉已经打入了16球,距离特维斯加盟尤文第一个赛季的20球纪录仅差4球。

而在此役破门之后,迪巴拉继续排名意甲射手榜第2位,伊瓜因则以24球排名榜首。不仅如此,迪巴拉本赛季意甲参与21球(13球8助攻),在意甲也仅次于伊瓜因。尤文、那不勒斯的意甲冠军之争,也正是迪巴拉与伊瓜因的对决。

尤文即将迎来魔鬼赛程,包括与那不勒斯、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的恶战,尤文名宿塔奇纳迪指出,“尽管赫迪拉的缺席令人遗憾,但尤文还有很多有决定性的球员,比如迪巴拉以及不断提升状态的夸德拉多。与抽签时相比,尤文现在的实力更强,能否战胜拜仁就要看迪巴拉、夸德拉多和博格巴的状态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