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演出嘉宾揭秘:碧昂斯、Gaga皆是铁粉

第50届超级碗的演出嘉宾已定,中场秀由英国酷玩乐队和美国天后碧昂斯担纲,相对来说算是配角的国歌演唱者则是当红歌星Lady Gaga,除了超级碗,恐怕再也没有任何场合可以让这些巨星聚集到一起,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和橄榄球有着怎样的故事。

碧昂斯(Beyoncé)

超级碗演出嘉宾揭秘:碧昂斯、Gaga皆是铁粉

碧昂斯早在2004年就在第38届超级碗比赛前领唱过国歌,那场比赛黑豹一29比32惜败给爱国者,2013年第47届超级碗中场秀由她主演,并重组“真命天女”三姐妹,引起球迷和歌迷极大关注,在推特上创造了每分钟26.8万的主题帖发送纪录,12年一个轮回,黑豹再次进入超级碗,碧昂斯再次成为中场秀嘉宾,不能不说是一个巧合。

碧昂斯如此热爱橄榄球恐怕和她的歌星兼老板丈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Jay-Z早年是叱咤风云的歌星,后来的入股NBA布鲁克林篮网队,但是他更大的事业是经纪人公司Roc Nation,代理多名NFL和NBA球星,包括巨人队外接手克鲁斯、喷气机四分卫吉诺·史密斯、公羊队跑卫格利等,这对明星夫妇和球员关系极好,一有时间就到处看NFL比赛,去年还闯进公羊队更衣室和他旗下的球员玩自拍,2014年海鹰队夺得超级碗冠军后,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应邀观看篮网队比赛,和碧昂斯夫妇相谈甚欢。

超级碗演出嘉宾揭秘:碧昂斯、Gaga皆是铁粉

酷玩乐队(Coldplay)

超级碗演出嘉宾揭秘:碧昂斯、Gaga皆是铁粉

老牌英国乐队“酷玩”2016年夏天首次举办全美巡回演唱会,超级碗中场秀无疑是最佳的预热和广告,而且他们未来演唱会的地点都是NFL球场,从北边的吉列球场(爱国者主场)到南边的AT&T球场(牛仔主场),从东边的大都会球场(巨人和喷气机主场)到西边的李维斯球场(49人主场),他们的目标歌迷群体和超级碗收视人群有着很大重合度,有趣的是最后一站正好是他们今年的起点,也就是举办了第五十届超级碗的李维斯球场。

Lady Gaga

超级碗演出嘉宾揭秘:碧昂斯、Gaga皆是铁粉

身为纽约土著的Gaga对家乡球队当然无比热爱,2011年常规赛开始前,他在Instagram上面贴出照片,身着巨人队主题上衣为球队打气。赛季第三周她斥巨资购买了一个包厢,头戴巨人队官方球帽,邀请亲友观看巨人队比赛,在巨人打出好球时,还大方地与众人干杯庆贺,巨人队也在她的鼓舞下战胜了公羊。

接下来的赛季Gaga对橄榄球更加关注,当时野马队在球星蒂姆·蒂博(Tim Tebow)的率领下打得气势如虹,她看到激动处便发推大赞蒂博,这也是Gaga少见地公开称赞一名异性,可惜蒂博心如磐石,没有按照剧情演出“橄榄球版小贝和辣妹”的好戏。

超级碗演出嘉宾揭秘:碧昂斯、Gaga皆是铁粉

北京时间2月8日大年初一早7:30,国内将有18家中文媒体全面直播这一世界级顶级体育娱乐盛会。三位大咖表现如何,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