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格林:想再去一次白宫 科尔称靠团队取胜

腾讯体育2月7日美国奥克兰前方讯 (记者 曾冠楠)北京时间上午10:00分,在国内除夕,美国最大庆典超级碗的前夜,甲骨文球馆迎来了NBA重头戏,金州勇士队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 继击败马刺后,外界一致把本场比赛看作对勇士实力最大的考验。“我认为我们打出自己本色的时候最厉害,而球队的本色通常在面对强队时展现得最淋漓尽致,希望今天我们能延续这样的趋势!”勇士主帅科尔对记者说到。最终虽然谣言要加盟勇士的杜兰特一人独得40分,勇士还是在全队的努力下有惊无险地以116比108战胜雷霆

对话格林:想再去一次白宫 科尔称靠团队取胜

对话格林

比赛开场后,雷霆队里突外投很快地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让全场热闹的球迷瞬间安静了下来。经验丰富的勇士队此时把大屏幕给到了前来助威的著名摇滚明星Jay-Z和碧昂斯,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了起来。 此后,也许是受到了最近杜兰特加盟勇士风波的激发,巴恩斯独得9分率领勇士把比分拉近。最终勇士以36比31奇迹般领先结束第一节,彻底扭转了比赛的节奏。“他们是一直很有运动力的球队。 他们的身体素质和速度都不输于我们,这很大程度下影响了库里汤普森的投篮,但我很高兴别人站了出来。”赛后科尔评价到。

此后的比赛勇士一直占据着主动,直到第四节顽强地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一度把比分追平。然而最后三分钟的比赛勇士很好地打出了团队篮球,进攻中把球运转了起来投入了空位球,防守中也不断补位限制了单打独斗的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最终取得了胜利。“我觉得这场胜利是非常宝贵的,我们很久都没有经历过这么紧凑的比赛了。 库里虽然今天打得不好,但是最后时刻的决策很棒。格林在末节有很多关键的篮板球,利文斯顿斯佩茨也有很好的贡献,这是一场很好的团队胜利, 我们得到了所有人的贡献!”科尔对球的表现赞口不绝。

虽然只得到了9分,但是格林抢下了14个篮板,其中包括最后时刻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直接带给了勇士6分的领先优势。赛后记者在更衣室对格林进行了采访。

记者:你对于球队最后时刻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格林:我认为我们以正确的方式结束了比赛。显然,我们在第四节丢掉了领先优势。不过我不认为是我们打得差丢掉了领先,而是他们打出了很好的比赛,这是强队会做到。 但是,我们结束这场比赛的方式很关键,以那样的方式打球是我们今年成功的最大因素。 今天在需要的时候我们打出了关键的球让我们取得了胜利。

记者:你们击败了马刺,骑士,现在击败了雷霆,对于击败排名高的球队你有什么看法。

格林:我们只是在每一次上场比赛的时候都试图变得更强大。我们知道这是一支有可能在季后赛遇到的球队,所以在本赛季第一次面对他们时我们想打出很漂亮的比赛。

记者:可以谈一下见奥巴马总统的感觉吗?

格林:棒极了,我特别享受。 能去那里是一个巨大的荣誉,那也是我们想再做一次的事情。

格林言下之意是期望今年卫冕,勇士能否做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