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不信曼联接洽穆帅 名宿:无缘前四他会辞职

范帅不信曼联接洽穆帅 名宿:无缘前四他会辞职

范加尔不相信曼联已经接洽穆帅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因为瓜迪奥拉去了曼城(数据) ,最近几天,有关曼联已经接洽穆帅的消息一直不断,对此,曼联主帅范加尔明确表示,他不相信曼联已经准备换帅。

范加尔即将率领曼联在周日出战切尔西(数据),这名荷兰教头说:“最近有很多关于我的无聊传闻,我不相信曼联已经和穆里尼奥接洽,我无法相信那是真的,因为过去2个月你们也是这么传的。这些传闻让我、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我的孙子和我的朋友都非常难以接受。但在西班牙和德国时也是一样,这就是现代足球。在荷兰时,他们会告诉我,我是一个傲慢的、不会质疑自己的人。”

曼联现在距离英超前四已经有5分差距,但范加尔称红魔目标乃是前三:“现在我们的目标仍不变,就是晋级欧冠和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排名,第三。莱斯特已经拉开了距离,但仍有可能追上。我们现在士气不错,如果在4月能够与榜首差距缩小到5分左右,那会非常好。现在琼斯、罗霍和瓦伦西亚都即将复出,我们距离前4只有5分,那不坏。”

范加尔接手曼联后已经卖掉35个球员,引进了18位,荷兰人相信现在这支曼联比刚接手时强了很多:“现在与当时根本没得比,当时有8到10个球员超过30岁,像维迪奇费迪南德这些球员,现在都已经退役了。”

不过,被范加尔一手提拔上来,现任阿贾克斯青年队教练的荷兰传奇球星罗纳尔-德波尔却指出,如果曼联本赛季无缘前四,不用曼联炒人,范加尔自己就会辞职:“范加尔比谁都清楚,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必须要进入欧冠,如果他不能率队做到,他就会知道自己完了。在我眼里,范加尔仍是顶级教练,他可以在曼联成功。”

但德波尔也承认舆论对范加尔的批评有道理:“曼联现在踢得的确不好看,特别是进攻时,他们理应面对那些批评。范加尔手下可以改变战局的人不多,不像拜仁,他们每个位置都有人可以站出来。在曼联,我只认为埃雷拉是个有创造力的球员,马夏尔还年轻,已经撞上了新秀墙,德佩不稳定,马塔不够优秀带领整支球队前进,他只能是巨星配角。”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