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正:专注康复感谢球迷 期待强势复出助恒大

邹正:专注康复感谢球迷 期待强势复出助恒大

邹正获赠礼物

大年二十八,一个马上就要迎来农历新年的好日子,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的将帅们在这天不仅不能休息,还要面对2016第一场正式的热身赛,对手是香港老牌劲旅南华队。这场球选择在恒大里水训练基地进行,恰逢这一天又是一个月一次的开放日,因此有大批球迷闻风而至,他们带着无比激动地心情,想近距离目睹自己心中偶像的风采。

或许是有正式比赛的缘故,无论球迷还是媒体,来的比往常多得多,这在无形中增加了恒大志愿工作者们的负担,他们这天在维持秩序上比以往要付出更多精力。球迷火热的心情可以理解,毕竟休赛期时间不短,太久没看到广州队风采了,心里难免挂念。有如此近距离观摩的机会,当然不会错过。

这天的主要内容自然是热身赛。斯帅练兵意味极浓,不仅新加盟的徐新、李源一、韩鹏飞都有出场,上下半场更是对上场11人均作出了更换。而在个别球员考察上,阿兰依然是重中之重,他是唯一一名参加了上半场比赛后下半场又被换上效力的,斯帅还在尽可能多给他机会,一是恢复状态,二是与队友增加默契度。比赛结果虽说是1:1,但两队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上。南华上半场近乎没有一脚射门,全程被动;而恒大有两脚远射中柱,说明球队这一天的运气稍差。但毫无疑问,从把握主动权以及强势压制上,恒大明显占据主动。

至于个别球员,笔者认为几名新援表现抢眼,特别是李源一,在边路上下频繁主动,很有冲劲,表现欲很强。毕竟加入的是这样一支竞争力强的冠军球队,相信小将们感到了压力,利用一切机会表现自己,给主帅一个好印象,是他们想去实现的。然而有拼劲就有朝气,恒大队中需要这样的新鲜力量。

比赛固然精彩,但本次开放日让笔者最难忘的,还是伤员邹正的出现。原来做完理疗的他来到基地,准备在开放日这天接受球迷亲手制作的礼物(一幅手工画),球迷代表一起将其赠予邹正。正好趁着这温馨的场面,笔者也问了问邹正的近况,毕竟有非常多球迷都在关注关心邹正……

鸣(大佬鸣):现在恢复得怎么样了?大伙都很关心,快跟大家说说。

邹(邹正):在日本伤了之后,待了20天吧,球队派了医生一直陪伴我,俱乐部也立即让我父母前往探望,感觉非常好。做完手术回来后在巴西医疗组的帮助下每天都在进行康复,效果很好,在预期的康复进度中目前是呈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根据计划,过段时间等再稳定些的时候,还要回日本进行一个拆钉子的手术,然后就不用像现在一样用拐杖了,应该就可以走路了。

鸣:大概预计何时能回到球场?

邹:这个还得听医生的,根据计划医生说六、七月份的机会比较大。对于我自己而言,肯定是全力配合治疗,希望可以尽快上场效力。

鸣:球迷很关心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

邹:是啊,自受伤以来球迷对我的关心一直源源不断,每天都有很多微博私信、微信的问候与祝福,非常感谢他们。这是我更加努力康复的动力,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我也会继续努力,尽快康复回归球场。

鸣:受伤期间相信你一直有关注球队的动态,新赛季马上开始,竞争更加激烈,是否有预期?

邹:一直有关注这些动态,但仅仅是关注,没想那么多,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康复做好。要康复好了,才能为球队做贡献啊!

鸣:最后,农历新年快到了,向一直支持你、支持广州队的球迷朋友们说一些话吧。

邹:感谢广大球迷对我的支持与鼓励,非常感谢他们,祝他们新年快乐,猴年大吉,万事如意,事事顺心。

一些非常简单的对话,还是可以感受到邹正积极乐观的态度,养伤康复的过程是漫长的,很熬人,但相信只要有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一切都会不一样。邹正仍在向着自己的目标进发,祝他一切顺利,尽快强势回归,相信所有人都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至于2016的广州恒大淘宝队,一切才刚刚开始,期待冬训能给球队一个好的储备,新赛季继续奋勇前进。

(以上内容来源微信公共号:大佬鸣)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