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下课后首度发声 将继续留英待曼联召唤?

鸟叔下课后首度发声 将继续留英待曼联召唤?

穆帅接受采访称将继续留在英格兰,很快会重返球场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自去年12月17日因为带队创下16场9负的英超卫冕冠军历史最差开局被解雇后,穆里尼奥近日接受了离开切尔西(数据)后的第一次电视采访。在采访中,狂人表示他将继续留在英格兰,而且会在很快时间内担任另一家英超俱乐部的主教练。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接过范加尔的教鞭执教曼联。尽管也有很多家英超和其他联赛的俱乐部对穆里尼奥感兴趣,但媒体认为曼联是穆里尼奥最有可能去到的下一站。

“只有回到球场上我才能感到真正的快乐,”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执教球队)也是我与生俱来的特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2000年就开始教练生涯了。我能肯定的是,我讲会在很短的时间内重新开始教练生涯。”

尽管在采访中没有明确指出下家是否会是曼联,但狂人却称自己将继续留在英格兰与家人待在一起。

“我目前没有工作,”狂人补充道。“我也不知道足球将会把我带向何方。足球是圆的,你永远无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另一点我能肯定的是,我将与我的家人继续待在英格兰。”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