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连续5年当选波兰足球先生 索世界第3年薪

莱万连续5年当选波兰足球先生 索世界第3年薪

莱万继续当选波兰足球先生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当地时间周六晚,由波兰权威足球媒体《Pilka Nozna》举办的波兰年度足球先生评选中,目前效力于德甲霸主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顺利当选,这也是他连续第五年获得这一荣誉。

作为目前波兰足坛最大牌的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当选波兰足球先生并没有什么悬念。尽管如此,能够连续五年获得这一荣誉,莱万还是非常的开心,他在发表的获奖感言中说:“2015年对我和所有波兰球迷来说都是美好的一年,希望2016年波兰队还能够如此顺利,也希望我在拜仁俱乐部以及波兰国家队中都能够获得成功。”

波兰在欧洲杯预选赛中顺利突围,打进了今年法国欧洲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波兰和德国队在欧洲杯中被分到了同一个小组。在今年一月,莱万多夫斯基还获得了波兰年度最佳体育运动员的称号。本赛季目前为止,莱万在为拜仁出场的29场各项比赛中攻入27粒进球,状态炙手可热。

不过目前皇马(数据) 、曼城(数据) 等豪门都对莱万多夫斯基虎视眈眈,前者对波兰人觊觎了两三年,后者新帅将是对莱万青睐有加的瓜迪奥拉,这让拜仁感到非常担心。据媒体报道,拜仁现在已经开始准备和莱万多夫斯基续约,防止被挖角,而波兰球星要求拿到1800万欧元年薪,比现在的1000万欧元几乎翻倍,在世界足坛可以排列第三,仅次于梅西和C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