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没完!曝苏宁1600万欧邀斯内德 年薪700万欧

还没完!曝苏宁1600万欧邀斯内德 年薪700万欧

斯内德能成为苏宁一员吗?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据荷兰媒体报道,江苏苏宁报价1600万欧元转会费求购加拉塔萨雷中场斯内德,苏宁给这名荷兰国脚开出年薪700万欧元待遇。

斯内德是荷兰国脚,代表橙衣军团出场过120次,打入29球,是荷兰队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军的功臣。在俱乐部生涯,斯内德也效力过皇马(数据) 国米,他职业生涯最高光的一个赛季是2009-10赛季,当时他带领国际米兰赢得了三冠王。

此前上海申花曾对斯内德有意,但遭到了他的拒绝。如今苏宁也打起了斯内德的主意,开出1600万欧元转会费和700万欧元年薪。两年前,还是名叫舜天的江苏队也曾和斯内德传出过绯闻。斯内德今年31岁,和加拉塔萨雷合同到2018年,《转会市场》估价为135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