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门兴横扫不来梅 斯图加特豪取4连胜

德甲综述-门兴横扫不来梅 斯图加特豪取4连胜

门兴大胜不来梅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2月6日至7日,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交锋全面展开。门兴格拉德巴赫5比1大胜不来梅;斯图加特4比2力克法兰克福,取得4连胜;因戈施塔特2比1逆转奥格斯堡美因茨1比0小胜汉诺威;沙尔克3比0完胜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0比0逼平多特蒙德

门兴格拉德巴赫5-1不来梅

冬歇期之后门兴遭遇两连败,名次下滑至第六位。此番对阵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压力巨大的不来梅,门兴期待能够取得新年首胜。第3分钟,尤努佐维奇传中,维斯特加德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分钟,拉斐尔传中,克里斯滕森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托尔甘-阿扎尔送出绝妙助攻,斯廷德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门兴1比0领先不来梅。第24分钟,弗里茨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达霍德妙传,托尔甘-阿扎尔的攻门差之毫厘。第31分钟,达霍德送出助攻,克里斯滕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6分钟,托尔甘-阿扎尔角球传中,辛特雷格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0分钟,拉斐尔角球传中制造杀机,克里斯滕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2分钟,法比安-约翰逊分球,达霍德的攻门打高。第56分钟,辛特雷格禁区内侵犯奥兹图纳利,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皮萨罗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3。第60分钟,格布雷塞拉西右路传球,奥兹图纳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5分钟,奥兹图纳利分球,尤努佐维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69分钟,维斯特加德禁区内侵犯斯廷德尔,主裁判也给了主队点球机会。随后拉斐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门兴4比1领先不来梅。第77分钟,弗里茨传球,吉洛鲍吉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7分钟,诺德维特弧顶处远射命中,最终门兴5比1大胜不来梅。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1号索梅尔/30号埃尔维迪、3号克里斯滕森、5号辛特雷格、17号文德特/8号达霍德(84分钟,39号斯特兰策)、6号诺德维特/10号托尔甘-阿扎尔(67分钟,16号特劳雷)、13号斯廷德尔、19号法比安-约翰逊/11号拉斐尔(86分钟,31号赫尔戈塔)

不来梅(4-1-3-2):42号韦德沃尔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7号维斯特加德、3号吉洛鲍吉、29号古瓦拉/8号弗里茨/11号奥兹图纳利、16号尤努佐维奇(86分钟,39号弗洛迪)、6号克莱恩海斯勒(75分钟,35号埃格施泰因)/14号皮萨罗、21号乌亚(57分钟,22号巴特尔斯

法兰克福2-4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最近3轮获得全胜后已经逃离降级区。此番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斯图加特期待延续连胜感觉。第1分钟,胡斯蒂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迪耶中路传球,科斯蒂奇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7分钟,迪耶妙传,迪达维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法比安头球摆渡,奥奇普卡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雷加塞尔传中,迈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7分钟,鲁普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根特纳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30分钟,因苏亚左路传球,迪达维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5分钟,涅德迈尔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迪达维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斯图加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2分钟,雷加塞尔传中,艾格纳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迈尔小禁区内右脚再射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65分钟,根特纳传中制造杀机,涅德迈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斯图加特3比1领先法兰克福。第67分钟,迪达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斯图加特只剩10人应战。第69分钟,鲁斯传球,迈尔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斯图加特展开反击,克拉维茨传球,科斯蒂奇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5分钟,赞布拉诺禁区内侵犯克拉维茨,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赞布拉诺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科斯蒂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4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科斯蒂奇传中,克拉维茨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0分钟,法比安角球传中,胡斯蒂左脚攻门得手,法兰克福最终2比4负于斯图加特,后者迎来四连胜。

法兰克福(4-2-3-1):1号赫拉德基/2号雷加塞尔(73分钟,11号加西诺维奇)、5号赞布拉诺、3号埃汉(46分钟,32号本哈蒂拉)、6号奥奇普卡/8号胡斯蒂、4号鲁斯/16号艾格纳(78分钟,25号梅多耶维奇)、10号法比安、21号斯滕德拉/14号迈尔

斯图加特(4-2-3-1):22号蒂通/15号格罗斯克鲁伊茨、3号施瓦布、6号涅德迈尔、2号因苏亚/26号迪耶、20号根特纳/8号鲁普(81分钟,16号克莱恩)、10号迪达维、18号科斯蒂奇(85分钟,44号马克西姆)/19号维尔纳(64分钟,23号克拉维茨)

因戈施塔特2-1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7轮保持不败,面对升班马因戈施塔特,他们在客场踢得非常积极。第2分钟,斯塔菲利迪斯左路传中,洪正好的射门被封堵。第7分钟,鲍尔左路传球,哈特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斯塔菲利迪斯前插至弧顶处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22分钟,莱萨诺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罗杰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31分钟,格罗斯传中,莱萨诺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5分钟,罗杰妙传,克里斯蒂安森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8分钟,格罗斯角球传中,莱萨诺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卡尤比传球,埃斯维恩禁区右翼攻门打偏。

第51分钟,博巴迪拉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球,莱基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第59分钟,格罗斯传中,罗杰抢点头球攻门被封堵,随后马蒂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5分钟,科尔传球,埃斯维恩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4分钟,莫拉维克禁区内侵犯格罗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哈特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因戈施塔特2比1逆转击败奥格斯堡。

因戈施塔特(4-3-3):1号厄兹坎/21号达科斯塔、34号马蒂普、5号胡布内尔、23号鲍尔/19号克里斯蒂安森(60分钟,6号莫拉莱斯)、8号罗杰-贝纳尔多、10号格罗斯/9号哈特曼(88分钟,31号穆尔塔普)、37号莱萨诺(90分钟,16号辛特塞尔)、7号莱基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20号洪正好、5号克拉万、3号斯塔菲利迪斯/21号科尔、19号具滋哲/11号埃斯维恩(70分钟,27号芬博加森)、30号卡尤比、22号池东沅(61分钟,14号莫拉维克)/25号博巴迪拉(81分钟,8号福尔纳)

汉诺威0-1美因茨

汉诺威在遭遇德甲5连败后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位。此番对阵美因茨,他们急需找回胜利感觉。第11分钟,马里突破分球,克莱门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24分钟,克莱门斯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桑佩里奥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汉诺威。第32分钟,巴洛贡禁区中路攻门打偏。一分钟后,鲍姆加特林格快速分球,马里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拉察传球,巴斯曼禁区左翼攻门稍稍打偏。

第50分钟,拉察角球传中,巴洛贡的头球攻门顶偏。三分钟后,施米德巴赫妙传,绍洛伊远射被门将挡出。第54分钟,拉察传中,巴洛贡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6分钟,巴斯曼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克莱门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3分钟,拉察分球,武藤嘉纪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索比奇头球摆渡,阿尔梅达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9分钟,桑佩里奥送出妙传,克莱门斯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美因茨1比0小胜汉诺威。

汉诺威(4-3-1-2):1号齐勒/4号酒井宏树、24号米洛舍维奇、19号舒尔茨、7号普里布/16号山口萤(35分钟,5号萨内)、15号霍夫曼(63分钟,9号索比奇)、17号贝赫(68分钟,26号卡拉曼)/8号施米德巴赫/22号阿尔梅达、28号绍洛伊

美因茨(4-2-3-1):1号卡里乌斯/2号多纳蒂、16号贝尔、3号巴洛贡、24号巴斯曼/14号鲍姆加特林格、6号拉察(86分钟,8号莫里茨)/10号马里(68分钟,15号科尔多瓦)、27号克莱门斯、17号桑佩里奥/9号武藤嘉纪(75分钟,20号弗雷

沙尔克3-0沃尔夫斯堡

沙尔克上轮击败达姆施塔特,此番对阵实力不俗的沃尔夫斯堡,沙尔克迎来苦战。第1分钟,亨特拉尔分球,萨内禁区右翼射门被封堵,随后舒波-莫廷的远射打偏。第4分钟,盖斯远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球,塞巴斯蒂安-容右路插上射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克诺赫传球,纳尔多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2分钟,克诺赫传球,卡利久里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4分钟,卡伊恰拉快速分球,亨特拉尔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0分钟,卡伊恰拉左路传中,舒波-莫廷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5分钟,盖斯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左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维埃利尼亚角球传中,奎拉沃吉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6分钟,卡利久里的远射偏出底线。第64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角球传中,本特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塞巴斯蒂安-容右路传球,恩里克的射门高出横梁。第87分钟,卡伊恰拉快速突破分球,绍普夫远射命中左下角,最终沙尔克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

沙尔克(4-1-4-1):1号法尔曼/3号卡伊恰拉、32号马蒂普、33号诺斯塔特、6号克拉西纳茨/5号盖斯(90分钟,20号克雷尔)/7号迈尔(78分钟,11号贝尔汉达)、8号格雷茨卡、13号舒波-莫廷(80分钟,21号绍普夫)、19号萨内/25号亨特拉尔

沃尔夫斯堡(4-1-4-1):1号贝纳利奥/24号塞巴斯蒂安-容、25号纳尔多、31号克诺赫、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3号奎拉沃吉(85分钟,4号沙菲尔)/7号卡利久里、8号维埃利尼亚、10号德拉克斯勒、11号马克斯-克鲁斯(66分钟,16号恩里克)/3号本特纳(81分钟,32号普塔罗)

柏林赫塔0-0多特蒙德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入球,柏林赫塔0比0逼平多特蒙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德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