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堂德国大师赛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引深思

博天堂德国大师赛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引深思

在2016年2月3日,由博天堂娱乐冠名赞助的德国大师赛在德国柏林Tempodrom歌剧院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经过三天比赛的激烈争夺,由傅家俊、田鹏飞、梁文博、赵心童、张安达组成的中国军团遗憾淘汰、无缘8强。其中,张安达凭借着在首轮中的出色发挥成功的晋级16强,但是奈何16强对手特鲁姆普的经验和实力过于老道,尚显稚嫩的张安达1-5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特鲁姆普在决胜局中错失了一次147的机会。

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的选拔过程中,奥沙利文、丁俊晖、罗伯逊、希金斯等一众名将纷纷爆冷出局,没有取得晋级32强正赛的资格。中国选手小将赵心童则因为此次大师赛人员不足而凭借着较高的业余选手排名顺利的取得了参加资格赛的资格,而在资格赛中,赵心童成功的扮演了黑马的角色,连胜两局杀入了32强赛中。赵心童在32强赛首轮的对手是一名同样年轻的斯诺克天才,来自比利时的卢卡-布雷切尔年少成名,被各大媒体和专家极为看好。此次对决赵心童开局发挥出色,首局夺得45分,但是对手74-50成功逆转。第二局的比赛中布雷切尔打出了92分拿下胜局。随后的比赛中,赵心童虽然扳回两局,但是奈何实力上的差距仍然让他以2-5输掉了这场年轻的对决。

傅家俊自进入2016年以来,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不理想,今天在对阵实力不如自己的马福林的比赛中,也没能占据较大的优势。前两局傅家俊都以较为接近的比分憾负,第三局的一杆106分是他唯一赢下的一局,马福林在第四局回敬单杆101分,也继续再胜两局,傅家俊则全场1-5落败。梁文博迎接更强的对手瑞恩戴,上半场梁文博两度领先都被追平,下半场瑞恩戴开始扮演领跑者,梁文博也曾追至3-3平,而最后瑞恩戴连胜两局,梁文博3-5止步无缘16强。

而除此之外,卫冕冠军塞尔比以3-5的比分不敌对手马奎尔,止步于16强之中。曾经在2014年获得德国大师赛冠军的中国名将丁俊晖则是为能够通过2015年末举行的资格赛,无缘德国大师赛的正赛。由博天堂娱乐冠名赞助的德国大师赛在经过三天比赛后,正赛部分中国选手惨遭淘汰,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多特对垒刚刚淘汰特鲁姆普的古尔德;比利时子弹布雷切尔迎战威尔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进行,冠军奖独享8万欧元的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