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恒大1-1平南华 四国脚11号赴国足报到

热身赛-恒大1-1平南华 四国脚11号赴国足报道

恒大热身赛1-1战平南华

腾讯体育2月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今天下午,正处冬训备战期的广州恒大在里水基地与香港南华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双方最终以1-1战平,陈肇麒和郑龙分别为己队攻入进球。

尽管只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热身赛,但南华方面却对此颇为重视,在对阵恒大赛前更是开出奖金激励措施,赢球每名球员奖励一万港币,而逼平对手则每人奖励五千港币,香港方面更是来了30多家媒体报道这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南华方面尽遣主力,而恒大则是上下半场混搭主力和替补,目的是为了考察新人和磨合阵型。首发阵容中,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徐新和李源一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出彩之处。倒是被斯科拉里寄予厚望的阿兰在比赛中跑位抢点积极,在南华禁区内给对方防线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不过无奈运气不佳,急于重新证明自己的阿兰未能收获进球。

下半场,恒大除保留中后卫刘健外,更换了十名球员,以全华班对阵香港南华。新近加盟球队的小将韩鹏飞虽跑动卡位积极,但无奈比赛经验欠缺,在盯防港脚陈肇麒时出现漏防失误,被后者在下半场第6分钟头球破门。14分钟后,恒大利用娴熟的中前场进攻配合,由郑龙补射中的,将比分扳成1-1。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以1-1握手言和。

比赛中,恒大球员郜林与南华进球功臣陈肇麒发生口角,一度引发了场上的骚乱。赛后,陈肇麒在谈及与郜林的冲突时表示,当时自己只是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并未与郜林发生任何口角上的冲突,而冲突的另一位主角郜林在赛后则未接受媒体采访。

按照计划,恒大将士结束今日的热身赛后,将会放假两天。2月9号,球队将启程前往迪拜进行三场热身赛。而早前入选高家军首期的于汉超 张琳芃、郜林和徐新届时将不与球队前往迪拜,而是在11号奔赴厦门参加国足集训。谈及缺席迪拜热身赛赴国足集训,于汉超坦言不会影响自己的冬训效果,而展望此次高家军的首训,于汉超则表示自己与新任教练组之间已经十分熟悉,相信国足在新教练班子的带领下能够尽快走出低谷。

附恒大上下半场出场阵容:

上半场:曾诚;金英权 冯潇霆 ,刘健,张琳芃;保利尼奥,徐新,李源一;高拉特,于汉超,阿兰;

下半场:方镜淇 ;王上源,刘健,韩鹏飞,荣昊;郑智廖力生 黄博文;郑龙,杨超声 ,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