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马丁内斯年薪9100万 苏宁拒放国脚铁卫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河北队官方宣布签下居吕姆和卡库塔之后,中超土豪们的豪购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国安似乎已经找到了最后一名外援的人选,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已经被御林军900万欧元的年薪砸晕。此外,苏宁即将搞定巴西前锋若的转会事宜,而在内援方面,苏宁方面表态拒绝放走任航 ,此外绿城小将谢鹏飞 也将成为球队的一员。而已经加盟恒大的哥伦比亚球星马丁内斯则被曝出,将在中超享受125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

流言:马丁内斯年薪9100万 苏宁拒放国脚铁卫

马丁内斯年薪1250万欧元

据葡萄牙网站《足球》的报道,哥伦比亚球星杰克逊-马丁内斯将在广州恒大获得超过1250万欧元的年薪(约合人民币9100万),这将是目前恒大队内的第一高薪。此前,恒大队中的最高年薪是高拉特的400万欧元,斯科拉里教练团队的年薪也仅为500万欧元。中超范围内,也只有吉安1500万欧元的年薪,以及拉米雷斯1300万欧元的年薪力压马丁内斯。

流言:马丁内斯年薪9100万 苏宁拒放国脚铁卫

河北辟谣引进1700万欧元强援

此前据外媒报道,河北为了能够得到效力于米内罗竞技的阿根廷前锋普拉托,已经将报价提高到了7300万雷亚尔(约合1700万欧元)。不过河北队随即辟谣,称此消息子虚乌有,“我们真的没给这个人报过价,线人提供的线索不准确。”

流言:马丁内斯年薪9100万 苏宁拒放国脚铁卫

河北狂追切尔西(数据)前锋

意大利著名记者迪马济奥称,中超土豪河北和切尔西悍将雷米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签下这名法国前锋。今年29岁的雷米曾效力过里昂、尼斯马赛女王公园巡游者纽卡斯尔等俱乐部,跟随法国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2014年夏天8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本赛季雷米在切尔西出场机会不多,各项正式比赛16场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目前的估价为1200万欧。如果消息属实,意味着埃杜 将成为下一个离队的外援,目前河北已经签下了热鸟、姆比亚、居吕姆和卡库塔4名外援。

流言:马丁内斯年薪9100万 苏宁拒放国脚铁卫

900万欧年薪!国安最后一名外援定了?

据土耳其多家媒体爆料,北京国安即将签约土耳其国脚前锋伊尔马兹,转会费800万欧元,伊尔马兹的最高年薪可达到900万欧元。今年30岁的伊尔马兹2012年从特拉布宗体育加盟加拉塔萨雷,是这家土超豪门的绝对主力,141场比赛打进82球并有25次助攻,帮助球队两夺土超联赛冠军,自己也两次拿到土超金靴,他还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42次打进19球。

国安高层此前曝出的3名前锋人选中就有伊尔马兹的名字,但这笔交易几经波折,除了伊尔马兹本人不想离开欧洲赛场外,申花也介入了这笔转会。如今国安提高了伊尔马兹的待遇,这名土耳其国脚会为国安冬窗外援引进工作完美收官吗?

苏宁拒放任航,谢鹏飞接近加盟

根据江苏媒体的消息,苏宁在连续甩出两笔重磅引援,拿下拉米雷斯和特谢拉之后,在本土球员方面则是拒让国脚出走。虽然任航已经被标上了一亿的价格,但苏宁方面表态:不会放人。

除了拒放任航之外,苏宁继续挖角绿城,继签下门将顾超之外,苏宁将目光瞄准了绿城青训产品:谢鹏飞。一位苏宁的知情人士告透露,“来自绿城的国奥小将谢鹏飞即将加盟,目前苏宁、绿城、谢鹏飞三方谈判已经顺利完成,只待签约、体检之后官宣。”除此之外,苏宁在外援方面也有收获,巴西前锋若手持苏宁球衣的照片早先已经被媒体曝光。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