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悄然修改津辽战数据 “归还”郭少12助攻

篮协悄然修改津辽战数据 “归还”郭少11助攻

郭艾伦数据得到修正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郭艾伦13助攻被技术台归零”一事有了最新进展,篮协官网已经将郭艾伦的数据修改为12次助攻,虽然没有正式公告,不过篮协的这一举动相比以往确实算是进步。

相关阅读:13次助攻没算郭少再度嘲讽记录台:全被吃了

CBA常规赛第37轮辽宁客场大胜天津赛后,郭艾伦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不满,称自己的数据被记为“0助攻0篮板0抢断”,怒斥技术台将其13次助攻吃了。虽然CBA的技术统计一直被诟病,但是像郭少这种明显的错误还是十分罕见的,从比赛录像来看,很多明显的助攻都没有算着实让人气愤。因此,事后辽宁男篮向篮协汇报了这一情况,对天津赛区的技术统计表示了异议,不过篮协对此并未正式回复。

篮协悄然修改津辽战数据 “归还”郭少12助攻

篮协修改津辽战数据

虽然篮协没有正式公告,但是再次查看篮协关于这场比赛的数据时,发现郭艾伦的数据已经进行了修改,除了加上12次助攻外,还计入了4个篮板与2次抢断,而且得分也从26分修正为24分。不仅是郭艾伦的数据,辽宁队其他队员的相关数据也进行了修正,李晓旭之前是10分,修正后变为12分,哈德森此前是34分8篮板1助攻2抢断,修正后变为34分10篮板4助攻1抢断。

篮协悄然修改津辽战数据 “归还”郭少11助攻

修改前数据

尽管篮协是悄无声息地把数据进行了修改,但是这次“有错就改”的举动相比以往确实也算是一次进步,只是这样的事情以后如何避免,CBA如何更加职业化仍需很长的路要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