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统计或坑郭艾伦MVP路 比斯利应为最佳外援

15-16赛季CBA常规赛落幕,根据篮协以往惯例会评出常规赛的MVP,通常外援和国内球员分别有一个MVP。根据我的判断,今年外援MVP应该归属比斯利,而国内球员MVP应该给郭艾伦。

辽宁队最终以31胜7负的成绩排名常规赛第一,按球队成绩辽宁球员最有资格国内球员当选MVP。但常规赛最后这几轮郭艾伦很郁闷,他的实际数据和最终的官方数据不一样,他的很多助攻都没有被技术台统计进行。

尽管如此,郭艾伦仍然最有资格当选国内球员MVP,本赛季官方数据创15.4分6.2次助攻3.3个篮板1.8次抢断,他是辽宁队国内球员得分最多的,在球员助攻榜上他也仅次于帕戈和布,名列第三位。郭艾伦经历了去年的亚锦赛,他更加成熟了,今年辽宁赢就赢在国内球员实力上,郭艾伦有极强的自信心,他甚至不把亚洲外援放在眼里。郭艾伦从对辽宁的帮助到自己的数据,最终当选国内球员MVP实至名归。

外援方面对球队帮助最大的无疑是比斯利,要知道去年山东外援质量一般时,他们都没有打进季后赛。今年比斯利到来后使得山东成绩达到了第五名,甚至还有机会冲进前四。

比斯利的个人能力被公认为CBA第一外援,今年他山东场均31.7分13.2个篮板3.8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4.9%。CBA还没有哪支球队能找到限制比斯利的办法,只要比斯利自己发挥正常,基本上各队都会放弃他这一点的防守。比斯利进攻无死角,有各种进攻方式,任何区域都可以轻松得分。重要的是山东队因为他的到来,早早锁定季后赛,并且成为CBA非常有实力的球队。

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国外球员MVP应该给比斯利,国内球员MVP应该给郭艾伦。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刘宝杰(DepthNB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