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公布1月最佳球员 6战轰6球红魔队长当选

曼联公布1月最佳球员 6战轰6球红魔队长当选

鲁尼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了1月最佳球员的得主,红魔队长鲁尼以54%的得票率当选,马夏尔和新星杰克逊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在1月份的6场比赛中,鲁尼打进了6球,火力全开。2-1胜斯旺西的比赛,鲁尼为红魔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并打破了连续7轮不进球的球荒;客场3-3平纽卡,鲁尼梅开二度;客场1-0击败利物浦(数据) ,鲁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红魔击败死敌。此外鲁尼还在两场足总杯比赛上分别建功。

最终,鲁尼以54%的得票率胜出,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马夏尔和杰克逊。这是鲁尼本赛季首次当选红魔月度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19岁青训小将杰克逊也得到了10%的选票,他在1月份代表曼联5次出场,在阿什利-扬重伤的情况下,杰克逊在边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