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已签约前曼城射手 与特谢拉举队旗合影

曝苏宁已签约前曼城射手 与特谢拉举队旗合影

曝苏宁签约前曼城(数据) 射手 巴西国脚若加盟

在特谢拉后,江苏苏宁再度出手签下巴西前锋,网上曝光了若和特谢拉的签约照,这名前曼城射手是苏宁第四笔签约。

若出生于1987年,2005年若从科林蒂安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77次打进44球,夺得1次俄超冠军、2次俄罗斯杯冠军和2次俄罗斯超级杯冠军。2008年,曼城1900万英镑将若买入,但他表现平平出场42次只打进6球,期间被租借去过埃弗顿加拉塔萨雷

2011年,若回巴西加盟了巴西国际,之后还效力过米内罗竞技,2015年7月加盟了阿联酋球队阿尔沙巴布,目前联赛出场9次打进7球。若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20场,打入5球,并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德国《转会市场》对若的身价评估是188万英镑。

若成为继塞恩斯布里、拉米雷斯、特谢拉后,苏宁签约的第四名外援。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菱镜头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