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堂斯诺克德国赛次日战罢 中国军团滑铁卢

博天堂斯诺克德国赛次日战罢 中国军团滑铁卢

北京时间2月4日至5日凌晨,由博天堂2016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二日三个时段的比赛争夺。中国军团遭遇滑铁卢,五名参赛的中国球员全部出局。马奎尔奋勇淘汰卫冕冠军塞尔比,杀入八强。

第一个时段的比赛,尽管有傅家俊和艾伦等高手坐镇,但两个新星间的对决却更引人注意,比利时天才卢卡-布雷切尔对阵中国希望之星赵心童。但不断出现的简单失误葬送了中国小将晋级的机会。前两局都是赵心童率先上手,但进攻失误后,把大好局面交给对手,卢卡打出两杆50+拿下两局。第三局赵心童单杆71分扳回一局,但第四局又是失误不断,最后的粉球失误匪夷所思。相比较赵心童,本场比赛,年长两岁的卢卡,在经验、技术和临场表现上,都要强于赵心童。最后,卢卡制胜局单杆88分,5比2战胜赵心童。而同时进行的两场比赛,则是冷门不断。马克-乔伊斯5-2战胜马克-艾伦,库尔特-马福林5-1战胜状态不佳的傅家俊。

第二时段,近期表现火热的梁文博对阵瑞恩-戴,双方上半场战成平局。但下半场,瑞恩-戴凭借两杆70+的表现,最终5比3淘汰梁文博。至此,德国大师赛首轮比赛,中国军团五人出战,仅张安达一人晋级,表现颇为惨淡。另一场进行的是宾汉姆对阵奥布莱恩的比赛。宾汉姆破百开局,但奥布莱恩同样表现强劲,两杆高分,双方平局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制胜局台面落后的宾汉姆打出一杆精彩的48分清台,连胜三局挺进16强。目前下半区二轮对阵形势是:卢卡对阵马福林,乔伊斯对阵马克-金,霍尔特对阵上海大师赛冠军凯伦-威尔逊,瑞恩-戴对阵宾汉姆。

第三时段,上半区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塞尔比单杆90分开局,并取得3比2 的领先。但排名刚跌出前16的马奎尔,表现强劲,共打出四杆50+,并在最后阶段,连胜三局强势淘汰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则连轰三杆破百,5比1轻取张安达,尾局冲击147停留在120分。中国军团至此全军覆没。多特延续第一轮的良好表现,5比3力克强敌霍金斯。古尔德5比0横扫沃拉斯顿。上半区对阵形势:马奎尔对阵多特,特鲁姆普对阵古尔德。

本届由博天堂娱乐冠名赞助的德国大师赛仅过了一轮半的比赛,但黑马氛围已是浓厚至极,夺冠热门纷纷落马。赛会前16号种子居然仅剩两人,上半区的特鲁姆普和下半区的宾汉姆。今天,德国大师赛两个时段的比赛,将分别展开下半区第二轮和1/4决赛的争夺。是黑马统治,还是特鲁姆普、宾汉姆捍卫高手尊严,敬请继续关注博天堂德国大师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