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堂斯诺克德国赛中国五将出局 盼卷土重来

博天堂斯诺克德国赛中国五将出局 盼卷土重来

北京时间2月5日,博天堂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柏林泰普隆剧院,上演多场激烈对决。卫冕冠军塞尔比3-5不敌马奎尔,多特5-3击败霍金斯杀入八强。中国选手梁文博3-5不敌瑞恩-戴,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1-5不敌马福林。唯一打进第二轮的中国球手张安达,以1-5不敌特鲁姆普,中国军团就此全军覆没,期盼他们卷土重来。

梁文博和傅家俊的双双失利,就此告别德国大师赛。回顾本赛季,尽管梁文博有过不少经典时刻,比如英锦赛不敌罗伯逊区区亚军,使得不少球迷对他的这次德国赛充满期待。面对有着“丁俊晖杀手”之称的瑞恩-戴,梁文博没能延续去年德国大师赛5-4绝杀对手的心理优势,此番败下阵来,也留下些许叹息。

由于丁俊晖没有打进正赛,这使得傅家俊、梁文博等五名中国球手肩负着中国斯诺克大旗的重任,此前曾先后拿到国际杯、EPTC5冠军,且国锦赛、英锦赛都打进八强的傅家俊,同样让人充满期盼。

面对挪威球手马福林,同样有过往心理优势的傅家俊却没能将优势化为胜势。整场比赛,傅家俊有些慢热,只是在第四局抢回一分,第五局防守不够严谨出现漏球,第六局马福林一鼓作气单杆拿下75分,最终收获胜利。

带着首轮5-0大胜对手的余威,张安达挑战特鲁姆普,让人充满期待。实际上,2013年印度赛资格赛,张安达曾4-3击败过特鲁姆普。但这一次,由于双方实力的差距,张安达无法抵挡特鲁姆普的疯狂攻势,最终1-5落败。

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上海赛冠军威尔,三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4绝杀麦克罗德。古尔德5-0横扫沃拉斯顿,挺进德国大师赛八强。据悉,由博天堂德国大师赛将持续5天,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产生,将决出最终的冠军,冠军奖独享8万欧元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