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拉利主席曝舒马赫情况堪忧 经纪人拒回应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今天,据BBC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法拉利前任主席蒙特泽莫罗对外证实,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身体状况严重堪忧,体重持续减轻成为舒马赫现在最令人担忧的问题。

前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有舒马赫的最新消息,遗憾的是,我得到的消息不是好消息,舒马赫的情况并不乐观。舒马赫无疑是伟大的车手,很不幸的是,那次滑雪事故让他变成现在的情况,太令人惋惜。”

前法拉利主席曝舒马赫情况堪忧 经纪人拒回应

外媒截图

蒙特泽莫罗感叹道:“生命无常,舒马赫是不可思议的车手,他在法拉利只遭遇过一次事故,那就是1999年的事故。”正如蒙总所言,舒马赫在F1赛道驰骋多年,最终安然无恙,可是在一次滑雪事故中遭到重创。而对于蒙总的曝料,舒马赫家人方面未出面予以回应。

去年11月的时候,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对外界透露,受伤两年的舒马赫“仍然在战斗”,但是目前正在接受恢复性治疗的他却没有给外界一个满意的消息,因为他的体重正在急速下降。

今年1月,德国杂志披露舒马赫已经可以行走,手臂也能移动,但是遭到了经纪人萨宾-科赫姆的愤怒指责和否认。在现在传出伤势不容乐观的消息,BBC试图联系科赫姆证实,但对方拒绝做出任何回应。(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