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28分析:若纳斯状态勇 本菲卡连胜

周五028 葡超 比兰尼塞斯VS本菲卡 2016-02-06 04:30

地点:雷斯特洛球场

天气:12度 晴天

比兰尼塞斯队近况:

比兰尼塞斯上轮联赛做客2-1击败马里迪莫,球队近期5场比赛保持3胜2平的不败战绩,状态还算不错,尽管取得了客场第二场胜利,而本赛季比兰尼塞斯联赛客场每场比赛都有失球,与主场成绩4胜4平1负相比,形成鲜明对比。阵容方面,比兰尼近日从西乙赛场引进的前锋胡安托状态相当出色,近三场比赛已经打入三个进球,并贡献了一次助攻,本战有望继续首发出场,而除了后防老伤号阿莫里姆外,比兰尼塞斯的阵容较为齐整。

本菲卡队近况:

本菲卡上轮联赛做客4-1完胜摩雷伦斯,主力前锋若纳斯梅开二度,本赛季为球队联赛打进了21球,状态极为出色,而本菲卡也以54个联赛进球数据,遥遥领先于其他队伍。本菲卡近期10战比赛全部取胜,状态极为出色,在积分榜上紧咬榜首的里斯本竞技,与对手只有2分的差距。本菲卡近期客场成绩也是保持了10战8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欧冠小组出线的情况下,球队双线都有不错的发挥,与强大的阵容厚度不无关系。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比兰尼塞斯取得了1平5负战绩,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7.60-4.60-1.29的SP组合,本菲卡目前无论竞技状态还是实力均占据明显优势,受注拉力集中在客队一方,负赔指数压低利好态势,亚盘早盘本菲卡客让一球/球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本菲卡让步球半高水盘面,盘口过渡给予上盘高水赔付阻力挡势,盘赔维持了本菲卡合理让步优势信心,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预测首发:

比兰尼塞斯:文图拉、布兰达奥、杰拉尔德斯、席尔瓦、马丁斯、平托、索萨、法比奥·努内斯、斯图格恩、巴基奇、胡安托

本菲卡:塞萨尔、埃利塞乌、雅德尔、阿尔梅达洛佩斯盖坦皮齐、萨马里斯、桑切斯、若纳斯、米特罗格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