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电竞战队签下英国小伙 曾夺得世界杯亚军

狼堡电竞战队签下英国小伙 曾夺得世界杯亚军

大卫去年曾参加FIFA世界杯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日前,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签下一名英国选手,不过,这个名叫David Bytheway的小伙子不是职业球员,而是FIFA电竞玩家。

据悉,大卫从6岁时就开始玩FIFa游戏,在接受FIFA采访时,大卫说:“我爸爸一有空就玩FIFA游戏,他总是选择利兹联,而且总能赢球,我不认为我曾经击败过他。”

大卫去年还参加了FIFA互动世界杯,并且杀进了决赛,最终屈居亚军。也正因为这样,他才得以被沃尔夫斯堡看中,并且成为狼堡职业电竞队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沃尔夫斯堡也是最早组建电竞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在接受采访时,大卫说:“对我来说,一支像狼堡这样的球队进入电子游戏竞技领域还是让我很吃惊,我不介意和狼堡的球员一起参加训练,但我现在还是很享受在伍尔弗汉普顿的时光,我一天至少会踢4-6场比赛,而且会保持高度注意力。我希望将来也能有英超球队这样做。届时回过头来看,我现在加盟狼堡就不是什么里程碑的事了。”

22岁的大卫曾被BBC评为英国最佳电竞选手,他将身披53号战袍参加电竞锦标赛。不过,他不用去球队报到,只会根据日程每天“踢”4到6场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狼堡FIF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