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今夏欲邀铁帅执教 不进欧冠曼乔必走人

曝国米今夏欲邀铁帅执教 不进欧冠曼乔必走人

国米欲邀西蒙尼执教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准备在今年夏天邀请马竞主帅西蒙尼接过教鞭,而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如果曼奇尼无法率队闯入欧冠赛场的话,那么曼乔必然下课。

国际米兰近期战绩不佳,过去的4轮联赛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这让他们的排名下滑至联赛第4,距离榜首的那不勒斯足足有9分,由此可见,曼奇尼的球队经历了本赛季前所未有的颓势。近期多家意大利媒体爆料,如果国际米兰无法闯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的话,曼奇尼铁定下课,目前曼乔同阵中主力前锋伊卡尔迪的关系也不佳,这也是他可能走人的一个重要因素。

西班牙《阿斯报》在今天指出,除非曼奇尼可以带领蓝黑军团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否则的话,国际米兰将邀请西蒙尼来接过教鞭,此前国米就对聘请西蒙尼非常感兴趣,毕竟阿根廷人执教马竞战绩彪炳,更为重要的是,此前西蒙尼曾经在国际米兰效力。

目前西蒙尼同马竞的合同在2020年夏天到期,合同违约金则高达1500万英镑,除了国际米兰外,英超豪门切尔西(数据)也将西蒙尼视为了换帅的对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