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再折损大将 吉诺比利睾丸手术缺4-6周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继邓肯无限期休战后,马刺又一位老将倒下,据消息源透露,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因为睾丸手术,将会缺席4-6周时间。

马刺再度折损大将 吉诺比利因伤缺席4-6周

吉诺比利睾丸受伤

马刺目前拿到41胜8负,场均净胜对手13.3分,不过如今球队也遭遇到了一些伤病困扰,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吉诺比利因为睾丸受伤,将会长期休战,他将会缺席4-6周的时间来养伤。马刺官方此前也证实,吉诺比利已经完成了睾丸修复手术。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吉诺比利是在此前对阵鹈鹕比赛里受伤的,在当场比赛里,马努替补登场,打了22分钟,8投2中拿到6分3个篮板4次助攻,在赢下这场比赛后,马刺主场开局拿到27连胜,追平了1946-47赛季的华盛顿国会队,并列排名历史第三,仅逊于1995-96赛季的公牛(主场开局37连胜)以及1995-96赛季的魔术(主场开局33连胜)。

按照养伤的时间来进行计算,吉诺比利最早也要等到三月初才能复出,考虑到马努已经38岁,马刺对于他的伤病处理也非常谨慎,他们将会确保吉诺比利在100%恢复后,才会让他重回赛场。但同时,马刺在战绩上也面临着压力,他们目前仍在在努力追赶勇士,以避免在潜在的半决赛中和雷霆过早相遇,而失去吉诺比利对球队的战力也是一个损失。

本赛季,吉诺比利场均上场19.7分钟,能够拿到10分3个篮板3.3次助攻1.1次抢断,他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有效盘活第二阵容,在吉诺比利缺阵后,乔纳森-西蒙斯以及拉苏-巴特勒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此前,马刺已经宣布,邓肯将无限期休战,球队希望“石佛”好好休息和养伤,从而为季后赛蓄力,而如今吉诺比利也需要长时间缺阵,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如果在季后赛中,两位老将能够重新焕发活力,那么马刺也可能会因祸得福,马刺的目标放得非常远,他们需要健康的人马出现在季后赛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