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萍参加冰雪徒步大会 愿冬奥会能创新历史

[摘要]王丽萍说:“作为一名体育人,冬奥会能在中国举办,我们特别希望2022年的冬奥会也可以像08北京奥运一样,成为一届无与伦比的冬奥会;作为运动员,自己也会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

王丽萍参加冰雪徒步大会 愿冬奥会能创新历史

王丽萍接受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今天“走向2022迎冬奥首届延庆海坨冰雪徒步大会”在八达岭长城脚下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邓亚萍、王丽萍、张昊等奥运冠军参与其中。记者也采访到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得主王丽萍。

王丽萍退役后作为徒步协会副会长,每年都会参加多次的徒步活动,每次活动都会使她感到很兴奋、很振奋。当被问道对于2022年冬奥会有何想法时,王丽萍说:“作为一名体育人,冬奥会能在中国举办,我们特别希望2022年的冬奥会也可以像08北京奥运一样,成为一届无与伦比的冬奥会;作为运动员,自己也会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同时希望中国运动员们能在冬奥会上创造一个新的历史,这届冬奥会肯定会得到世人的瞩目,借此也希望全民都可以动员起来,都为冬奥出一份力。”

对于本次徒步大会,王丽萍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通过这次的徒步大会可以看出人们自身的健康意识都提高了,我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参加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拥有好的身体才能有幸福的家庭和生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我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运动,加入到全民健身的大家庭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