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3:塞维主场强势 塞尔塔欲争客场

周四003 国王塞维利亚VS维戈塞尔塔 2016-02-05 03:30

比赛场地:皮斯胡安球场

当地天气:10-20度 多云

相比于巴伦西亚,塞维利亚和塞尔塔都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成功在国王杯半决赛避开了强大的巴萨(官网 数据) ,这意味着两支球队均有晋级最终决赛的机会。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这也是一轮颇有悬念的争夺。

主队近况

塞维利亚将在首回合优选拥有主场优势,对于这支已经习惯了主场获胜的队伍来说,皮斯胡安是他们晋级的关键。当然有一点塞维利亚人不会忘记,那就是联赛双方的首次对决,塞尔塔正是在客场击败了埃梅里的队伍。此番皮斯胡安之战,塞维利亚不仅要为晋级决赛而战,同时也会把复仇因素考虑进去。

预计先发(4-2-3-1):里克/孔科拉米、卡里考、特雷木里纳斯/伊博拉、克里斯托弗/比托罗、巴内加、科诺普雷亚卡/加梅罗

客队近况

塞尔塔在淘汰马竞的客场之战中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面对一支几乎在淘汰赛中很难战胜的球队,贝里索的队伍用实际行动告诉外界,他们不惧怕任何对手,面对塞维利亚,塞尔塔并不处于下风。主力锋线诺利托依旧没有百分百康复,本轮客战他不会出现在名单之中,阿斯帕斯将担任进攻领袖,同时吉德蒂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预计先发(4-2-3-1):布兰科/马洛、卡布拉尔戈麦斯、霍尼/拉多哈、瓦斯/阿斯帕斯、埃尔南德斯、奥雷亚纳/吉德蒂。

赛果预测

两支球队在实力上不相上下,但塞维利亚的魔鬼主场优势尽显。本场看好塞维主场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