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警察局长成跑马老炮儿 已完成49次全马

波士顿警察局长成跑马老炮儿 已完成49次全马

美国波士顿警察局长、57岁的威廉-埃文斯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波士顿警察局长、57岁的威廉-埃文斯是一名资深跑友,截止到上月的休斯敦马拉松,他已经完成了49个全马。威廉-埃文斯的目标,是参加今年4月的波士顿马拉松,完成自己的第50个全程马拉松。威廉-埃文斯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990年在波士顿马拉松上创造的2小时51分。不过如今只要自己能跑进4小时大关,他就会很开心了。

埃文斯来自马萨诸塞州南波士顿,作为一名警察局局长他经常公务繁忙,甚至熬夜加班的时候也很多。埃文斯通过电话接受《跑者世界》采访时说:“跑步是很好的健身方式,它能够使我的头脑保持清醒。人们总是对我说‘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如何工作的’,我的秘诀就是每天都坚持跑步。我觉得只要坚持跑步,我基本上可以克服任何困难。”埃文斯通常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但即使有时候晚上只能睡2小时,他第二天一早还是会出现在晨跑的跑道上。几乎每天都坚持跑步,是埃文斯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主要部分。

上月17日的休斯敦马拉松,埃文斯以3小时37分39的成绩完成比赛,他也因为这个成绩获得今年4月波士顿马拉松的参赛资格。三年前的波士顿马拉松,埃文斯以3小时34分06完成比赛。他完成比赛后爆炸就发生了。埃文斯当时的身份,是波士顿警局警备处的负责人,他立即赶回警局参与处理爆炸案直到第二天晚上10点。

埃文斯参加了一个名为“MR8”的跑团,上月的休斯敦马拉松他就是穿着印有该跑团名字的战袍参赛的。“MR8”跑团是为纪念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最年轻的遇难者马丁-理查德组织的。埃文斯说:“我很自豪可以加入这个大家庭,这是记住马丁的最好方法,我觉得他永远是这个城市里最特别的人。”

如今埃文斯已完成了第49个马拉松,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将是他的第50次全马。作为一个波士顿人、一个马拉松运动员,他表示:“在波士顿去跑自己的第50场马拉松,真的是一种特殊的仪式。”岁月可说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之一,年纪越长体能就变差这是必然的定律。埃文斯在采访中还特意提到梅伯-柯菲斯,2014年波马冠军。梅伯-柯菲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2小时11分29夺冠,8年后的伦敦奥运会,37岁的他跑出了2小时11分06的成绩,比八年前快了23秒。而2014年波士顿马拉松,39岁的梅伯-柯菲斯夺冠,成为1983年以来该赛事首次夺冠的美国人。

近几年埃文斯始终坚持跑步锻炼,每天早上他通常4点45分出门,晨跑5、6英里(大约10公里左右),周末他会跑步锻炼2、3个小时,进行长距离训练。他通常的陪跑对象是一个叫杰克的人,此人是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总监戴夫多年的助手。埃文斯表示,两人是跑步锻炼的铁搭档,每当清晨城市还处于很安静的状态时,她们跑步穿越市区,体验不一样的感觉,这让他感觉很舒服。(慎之)

(编者注: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了解更多跑步资讯,请关注腾讯跑步官方微信:txrunning

波士顿警察局长成跑马老炮儿 已完成49次全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