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员工详解特别版球衣:过春节我们必须加入

腾讯体育2月4日华盛顿讯(记者沈洋)2015-2016年NBA中国新年相关庆祝活动从今天开始正式开始。今晚8时(中国时间早上9点)华盛顿奇才队将身穿中国新年特别球衣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而比赛进行之中,更会播放有林书豪,库里和哈登一起拍摄的中国新年特别庆祝短片。

奇才员工详解特别版球衣:过春节我们必须加入

奇才中国球衣

今天,华盛顿奇才主场充满了浓重的中国色彩。无论是场边技术台的显示屏,还是球场四周的环屏都在循环播出着印有"恭贺新禧"和"猴年贺岁"的中国字样。球员更是身穿特别设计版的投篮服在场边进行热身投篮。据奇才队的工作人员介绍,无论是投篮T恤还是即将登场亮相的球衣,都是奇才的设计团队精心特别设计的。尤其是投篮服,他们将球场外中国城的牌楼剪影直接印到了T恤衫上,加上红黄的配色,中国味十足。

而将要隆重登场的球衣,更是将大大的华盛顿三个中文繁体字放到了球衣前部最醒目的地方。

奇才队特别派设计团队成员扎克向腾讯体育介绍了此次中国新年特别版的T恤衫,球帽和球衣。他们表示,之所以加入到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中,不仅是因为球队就在中国城里,而是他们非常重视本土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华人群体,他们希望能够和他们一起分享新年的喜悦,也希望中国球迷因为他们的特别安排过一个难以忘怀的节日。

腾讯体育:扎克,你能不能多少谈一下今天球员要穿的这一件中国新年特别球衣嘛?

扎克:今天,华盛顿奇才队和金州勇士队将在华盛顿奇才的主场中国城里面进行,我们特别选择这场比赛作为庆祝中国新年的比赛,我特别开心的向全世界的球迷,以及华人球迷展示我们特别设计的中国新年特别球衣和相关产品,这是我们的投篮T恤。这上面的设计就是我们球馆外面6街的中国城牌楼,这是我们中国城的文化标记,所以我们希望把这个放在上面。另外还有中国新年特别版的球帽,这上面有华盛顿三个中文字。另外就是今天我们的球员上登场比赛所穿的球衣。你可以看到,华盛顿三个字就在球衣的正中间,但是我们依然保持着球衣白红蓝三色的传统设计。

腾讯体育:能不能说一下为什么你们会选择庆祝中国春节,并且向中国粉丝和美国粉丝去呈现中国新年和中国文化?

扎克:很显然,NBA已经是一个全球化的比赛了,篮球又是每个人都在任何地方可以接触的运动,我们很了解中国球迷群体不仅是当地的,而且是中国本土的,他们都是非常非常的对这项运动感兴趣,我们想要确认去加入这个行列之中,我希望我们能够在NBA中国新年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去参与进来,去庆祝中国新年。不仅仅是国际上的中国球迷,就像我说的,我们在中国城。我们的球馆就在中国城之中,我们想不仅让本土球迷开心也是为了其他地域的中国球迷。

腾讯体育:据我所知,只有三支球队会选择穿新年特别球衣,包括勇士和火箭,为什么奇才会成为其中之一?

扎克:就像我说的,除了我们想要传播我们奇才的品牌,我们更想去顾及到中国球迷群体,因为我们和中国球迷每一天都在这里一起工作,所以我特别希望在庆祝中国新年的时候也能够参与进来。

腾讯体育:如果球迷对这些商品有兴趣,他们可以在哪里买到?

扎克:如果你想购买这些特别商品,你可以就在我们的球馆购买,或者你可以登陆monumetal官方网站进行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