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集训名单出炉 备战里约奥运落选赛

[摘要]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30人集训大名单日前出炉。河南天冠男排崔建军、焦帅和李渊博三将榜上有名。

中国男排集训名单出炉 备战里约奥运落选赛

中国男排(资料图)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30人集训大名单日前出炉。河南天冠男排崔建军、 焦帅和李渊博三将榜上有名。

参加新一期中国男排首批集训的共有16人,其中有11人参加了去年的男排亚锦赛,上海队依旧是国手贡献大户,有7名队员入选。这批队员中没有参加本赛季男排联赛四强赛的队员将于2月15日赴京报到,参加四强赛的队员集训时间往后稍微顺延,而另外入围大名单的14人的集训时间待定。中国男排主帅谢国臣圈定的这份以去年男排亚锦赛阵容为班底的集训大名单,基本上囊括了目前国内各个位置最好的队员。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崔建军、焦帅和李渊博三名队员都有不错的发挥,崔建军、焦帅两位老将第一阶段受到伤病困扰未能发挥出应有实力,不过在第二阶段有效控制伤病后,展现出了国手应有的实力。小将李渊博一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在细节和经验方面还有待提高。”谈及三位河南老乡,谢国臣给出了中肯的评价。

新一期中国男排的主要任务,就是备战将于今年5月28日至6月5日在日本举行的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这也是中国男排获取里约奥运会“门票”的最后一次机会。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