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副总裁沃尔夫:与腾讯共同开启新时代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中国乃至世界最受推崇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者腾讯,与全球领先的体育内容生产公司ESPN,今日在京召开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宣布两大强势体育媒体正式携手,腾讯成为ESPN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内容合作伙伴,作为唯一出口,给广大的中国体育用户带来ESPN的优质体育内容。ESPN国际部执行副总裁罗素-沃尔夫(Russell Wolff)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以下为演讲全文:

ESPN副总裁沃尔夫:与腾讯共同开启新时代

从左到右:腾讯网体育资讯部商务合作及市场总经理谢岳峰,ESPN全球执行副总裁罗素-沃尔夫,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网络媒体总编辑陈菊红,ESPN亚太区副总裁、总经理麦克-莫里森

【相关阅读:腾讯再签强援 美国第一体育媒体ESPN独家落户

各位嘉宾、媒体,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将与刘胜义先生、陈菊红女士、谢岳峰先生、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以及ESPN的同事麦克-莫里斯先生、凯莉-库克女士一起,共同宣布ESPN与腾讯成为签约合作伙伴。对于这一划时代的合作,我感到无比荣幸,也万分激动。

之所以感到激动,是因为ESPN能够与腾讯这样一家极富创造力、远见的公司携手,共同为了一件彼此都激情百倍的事业而努力,那便是服务广大体育用户。

腾讯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产品、服务提供商之一。过去几个月,无论是ESPN还是迪士尼的各位同事,都为今天的正式签约付出辛勤的努力。而过去几个月的努力,更让我们明白:腾讯是ESPN在中国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腾讯与ESPN一样,始终致力于创新、专注于创造伟大的产品与科技。此外,借由腾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平台,ESPN的优质体育内容也将得到独家的呈现、推广。

无论对于两家公司,还是对于所有体育用户而言,今天的合作都将是互惠互利的。

今天的合作,标志着ESPN的全球业务、ESPN的品牌推广崭新时代的开启。未来,通过QQ、微信以及腾讯其他业界领先的产品,ESPN将与腾讯携手,为中国数百万体育用户提供服务。而ESPN誉满全球的篮球、国际足球、极限运动报道,也将进一步丰富腾讯的直播赛事阵容,助腾讯的数字平台更上一层楼。

对于体育用户而言,他们对于体育赛事的激情、对于更多体育资讯的渴求,都将在两家公司的合作下得以满足。ESPN与腾讯将通过腾讯世界级别的数字产品,为广大体育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内容、最顶尖的报道。

自1979年成立以来,ESPN始终秉承着“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服务广大体育用户”的使命,不断努力前行。1983年,我们正式将ESPN品牌从美国带向全球。ESPN的服务现已遍布全球七大洲,触及数亿用户,这与自身辛勤的努力,对于高质量内容的专注,以及如腾讯一般杰出的合作伙伴均密不可分。而能够在中国惠及更多体育用户,更是让我们激动不已。

今天的这份合作协议,恰切地反映了两家公司的使命所在。ESPN将于腾讯一道,提供包括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国际足球、X Games极限赛事,以及NBA在内的一系列体育赛事报道。

今年的NBA季后赛,ESPN将携手腾讯共同展开报道。作为腾讯NBA季后赛报道的一部分,双方将共同为球迷提供独家、高质量的中文赛事报道、分析。

过去三十多年中,ESPN的全球增长哲学始终如一,那便是开拓创新、贴近当地体育用户、确保ESPN品牌代表着优质内容、优质产品、以及对体育事业胸怀热情、全身心奉献的优质合作伙伴。

通过今天的合作,我们终于如愿以偿。腾讯体育首页的ESPN专区将成为ESPN在中国最为重要的数字载体。与腾讯相类似,ESPN同样是数字媒体时代的先驱者,也同样深知数字媒体的重要意义。从今天开始,ESPN将通过文字与视频,深入到中国体育用户的日常生活中,借由广受喜爱的腾讯产品及平台,呈现ESPN专家团队所产出的高质量篮球、足球新闻及分析。

我想代表ESPN总裁约翰-斯基珀,同事麦克-莫里斯,以及ESPN及迪士尼的各位同事,向刘胜义先生、陈菊红女士、谢岳峰先生以及整个腾讯团队,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的创新、合作精神,以及对于我们的热情欢迎。双方的合作,将注定为数百万中国体育用户带来最优质的体育内容。

感谢大家。现在,有请大家欣赏一小段视频,希望大家在加深对ESPN了解之余,也能够感受此次合作的能量与激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