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追打门外援或二次就业 已收到来自NBA邀约

CBA追打门外援或二次就业 已收到来自NBA邀约

马克希尔或重回NBA

腾讯体育2月2日讯,在上周的比赛中,CBA外援马克希尔由于追打对手被篮协禁赛5场,天津因此也提前将其更换。但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这位内线悍将已经收到了来自NBA和欧洲联赛的邀约,马克希尔很有可能将在近期二次就业。

“马克希尔已经结束了他在中国的工作合同,在他本赛季参加的34场比赛中,有19分以及11.7个篮板的数据表现。目前NBA球队以及来自欧洲的球队都对他很感兴趣,”大卫-皮克在推特上如此说道。

在1月27日CBA第34轮山东主场与天津的比赛中,马克希尔与山东吴轲发生冲突,事后,两人双双被篮协禁赛并罚款,马克希尔被停赛6场。而由于天津早已无缘季后赛,本赛季只剩4场常规赛,球队做出了更换马克希尔的决定,重新激活小外援威尔顶替。

在本赛季加盟天津队之前,马克希尔一直在NBA效力,共打了10个赛季,曾在活塞魔术黄蜂等队效力。618场常规赛,马克希尔在场均18.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每场得到5.6分、4.2个篮板、0.8次封盖。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