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宣布26人名单 失联后腰入选迪拜再斩一人

泰达宣布26人名单 失联后腰入选迪拜后斩一人

留洋小将入选泰达大名单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天津泰达宣布26人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比较引人关注的是三名新近加盟球队的海归小将潘喜明、郭毅和李志斌 纷纷入选,老将曲波和王新欣获得上岗证,上赛季“被退役”的曹阳 重新回到一线队阵容。

经过漫长的国内冬训,天津泰达宣布了26人大名单,根据计划俱乐部将会在春节前往迪拜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而这段时间也是球队确定最终25人大名单的关键时刻。从泰达的这份26人大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津门虎”的诸多变化。

球队老龄化一直是泰达备受批评的地方,所以三名新近加盟球队的海归球员悉数入选大名单,而潘喜明和郭毅也会成为新赛季“津门虎”的主要力量。尤其是边路球员郭毅,他的突破和技术都是目前泰达急需的技术特点。

除此之外,在李广益时期一直不被重用的范柏群和赵英杰出现在了一线队名单中,尤其是天津球迷一直期待的赵英杰在沉寂许久后终于获得了上调一线队的机会。此外,国奥三将也悉数入选,如不出意外郭皓 王秋明 和杜佳将受到德拉甘的重用。

另外老队长王新欣的回归,也让德拉甘的阵容充满了创造性,而天津足球的旗帜性球员曹阳重回一线阵容,也让球队在中后场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曹阳的回归对于提升球队士气也极具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大名单中比较让人意外的是李本舰的入选。据悉泰达曾一度联系不上这位铁腰,而李本舰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也是十分的糟糕,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批评。(三儿)

天津泰达26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杨启鹏 、杜佳、宗磊

后卫: 吕伟聂涛 、曹阳、白岳峰 聊博超 、苑维玮、杨泽翔 、潘喜明(海归、新援)

后腰:郭皓、周海滨、李本舰、赵英杰、范柏群

前卫:王新欣、胡人天、周通、惠家康、王秋明、郭毅(海归、新援)

前锋:毛彪 周燎 、李志斌(海归、新援)、曲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