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叫板恒大!全北再挖K联赛巨无霸 苏宁该小心了

叫板恒大!全北再挖K联赛巨无霸 苏宁该小心了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冬季转会市场传出劲爆消息,现效力于蔚山现代队的锋线巨无霸金信煜即将加盟K联赛恒大之称的全北现代队,崔康熙主帅一直叫嚣要在新赛季亚冠赛场上干掉广州恒大队夺冠又添重要筹码。身高达1.97米的高佬金信煜在韩国本土球员中是最具威胁的门前杀手,他曾以“亚冠冠军都拿过了,加盟亚洲球队没啥意思”而一口回绝了中超球队加盟邀请。

全北现代队素有K联赛恒大之称,无论资金投入还是购买新援的手笔都堪称韩国唯一,新赛季目标直指蝉联K联赛3连冠、重新夺得亚冠冠军。该队主教练崔康熙曾多次对媒体表示,根本不怵广州恒大队,就希望在亚冠赛场上真刀真枪地与强敌一拼高低。

全北现代队新赛季花大价钱截留了将转投J联赛的韩国国脚金甫炅,又从J联赛挖来国脚金昌洙,高价引进的内援人数已超过6人,再加上球队已经拥有包括李东国、李在明、权纯泰等一批国字号球员,阵容丝毫不次于国脚云集的广州恒大。该队新赛季曾与荷兰名将范佩西传出绯闻而受到关注,能够从蔚山队成功挖到金信煜,新赛季搭建最犀利火力攻击线已经完成。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年28岁的高产射手金信煜曾帮助蔚山现代队夺得2012亚冠冠军、2013年以进19球、助攻6次获得K联赛年度最有价值球员、2015赛季以38场比赛进18球荣膺K联赛最佳射手称号,自2009年出道以来已经在232场比赛中攻入95粒入球、22次助攻。全北现代队引进他主要是希望能够作为老迈李东国的替任者,在锋线上保持强大的攻击和威慑能力。(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