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现身上海引爆全场 同球迷观战小德夺冠

[摘要]2016年1月31日,澳网再次将大满贯赛事的激情与快乐带到上海,携手本次澳网赛场的女单黑马张帅一同现身观赛派对,著名摇滚歌手张恒远和中国独立摇滚领军乐队果味VC一同现身,用音乐点燃运动激情

张帅现身上海引爆全场 同球迷观战小德夺冠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于上周落下帷幕。本次澳网赛场上中国选手表现出色,而张帅更是以黑马之姿,创造个人历史,成为中国第四位打进大满贯女单八强的选手。2016年1月31日,澳网再次将大满贯赛事的激情与快乐带到上海,携手本次澳网赛场的女单黑马——张帅一同现身观赛派对,著名摇滚歌手张恒远和中国独立摇滚领军乐队——果味VC一同现身,用音乐点燃运动激情,引爆上海,带来澳网蓝色风暴。与中国球迷们一共见证澳网男单决赛的冠军之战!

当晚,有超过500人在现场观看了本次澳网2016男单决赛,共同见证了德约科维奇问鼎荣耀之路,现场澳式风情的布置也让球迷们仿若置身墨尔本的罗德-拉沃尔球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德约科维奇最终以6-1/7-5/7-6的分数,战胜穆雷,赢得了201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的冠军,并亲手捧起了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同时,观赛派对现场也随着最终冠军的揭晓,球迷们不约而同地起立欢呼,爆发了全场高潮!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