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队宣布奥登合同结束 NBA状元提前告别CBA

江苏已与奥登终止合同 大帝提前结束CBA征程

江苏肯帝亚终止与奥登合同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江苏肯帝亚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终止与奥登本赛季的合同,奥登将于明日启程返回美国,提前结束本赛季CBA征程。

江苏已与奥登终止合同 大帝提前结束CBA征程

附江苏肯帝亚官方微博截屏

“俱乐部已终止与格雷格·奥登本赛季的合同,他将于明天启程返回美国。”江苏肯帝亚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奥德终止合同,同时感谢奥登对球队这一赛季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为球迷带来的精彩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6轮比赛中,江苏肯帝亚104-106输给四川,球队彻底无缘季后赛。球队与奥登终止合同,也意味着他将提前结束本赛季CBA征程。

赛季初,奥登手部骨折无缘本赛季前10轮比赛,在奥登出战的25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3分12.6个篮板。江苏虽然一度取得八连胜迫近季后赛,但是仍然功亏一篑。

(大脸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