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赛后火速赶回伦敦 两度感谢妻子支持

[摘要]如今男子网坛,是德约科维奇的天下。昨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小德3比0横扫穆雷拿下澳网第6冠。此外,这也是小德的第11个大满贯奖杯,这一成绩位列公开赛时代第4位。

穆雷赛后火速赶回伦敦 两度感谢妻子支持

穆雷(资料图)

如今男子网坛,是德约科维奇的天下。昨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小德3比0横扫穆雷拿下澳网第6冠。此外,这也是小德的第11个大满贯奖杯,这一成绩位列公开赛时代第4位。悲情穆雷只能第5次捧起亚军奖盘,其中3次对手就是小德。赛后,穆雷第一时间赶回伦敦,妻子希尔斯正在待产。

墨尔本时间昨晨1时,穆雷在墨尔本网球中心,见证了哥哥杰米首次捧起大满贯男双冠军奖杯。

决赛场面并不好看,但穆雷并不想轻易认输。“我还能打得更好一些。我不知道今晚和诺瓦克差得有多远,第一盘我不在状态,但后两盘我打得还是挺接近的。”穆雷说,“我觉得我们在大满贯大多数比赛中都旗鼓相当,这场3盘比赛打了将近3个小时,有几局也是挺纠结的。”

对穆雷来说,今年澳网着实不容易,他的妻子希尔斯面临生产,他的岳父、也是伊万诺维奇的教练比赛时突然晕倒住院,穆雷承受了太多压力。澳网赛前接受采访,穆雷就表示一旦妻子进入待产状态,即使打进决赛他也会放弃比赛第一时间回家。

颁奖仪式上,穆雷感谢了即将临产的妻子——他的声音也有些哽咽,“她正在家里看电视。过去两周,你就是一个传奇,谢谢你的支持,我马上回来了。”穆雷的一席话,数万观众动容。

赛后发布会,穆雷再度感谢了妻子,“她一直都很棒,不可思议地处理了很多事。我要感谢她让我继续打下去,留到现在。”第一时间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穆雷只待了5分钟就匆匆离开了,他说要急着回家了。“最早的航班是凌晨1点左右,我注意这趟航班好几天了。其实,几乎每个航班我都看过,第一趟飞机已经到了,我要回家了。”穆雷离开时,离飞机起飞只剩下一个半小时左右。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