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澳网决赛告负后火速飞回家 陪伴临产妻子

[摘要]一直挂念临产妻子的英国名将穆雷31日在澳网男单决赛告负后,心急火燎地赶往机场乘坐班机飞回英国,希望尽快陪在妻子身边。

穆雷澳网决赛告负后火速飞回家 陪伴临产妻子

穆雷

新华社墨尔本1月31日体育专电 一直挂念临产妻子的英国名将穆雷31日在澳网男单决赛告负后,心急火燎地赶往机场乘坐班机飞回英国,希望尽快陪在妻子身边。

澳网期间,这位世界男子网球二号选手一直心怀忐忑,一边是希望能圆一次澳网男单冠军梦,一边是怕妻子随时会分娩而自己没在身旁。这已经是他第五次打进澳网男单决赛,这也是他第一次即将成为父亲。

“我对自己再次打进决赛而感到自豪。现在,我最急切的是立刻到家。我现在马上就得走,航班是1点的。”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简短地说了几句后就赶赴机场。

决赛结束后,他含泪用颤抖的嗓音感谢妻子:“在过去的两周时间内,你是我的精神支柱,感谢你的支持和理解,我马上就会飞到你身边。”

在决赛中,他以1:6、5:7、6:7输给德约科维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