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绝境中正拍制胜分压线 夺冠跪地亲吻球场

小德绝境中正拍制胜分压线 夺冠跪地亲吻球场

小德夺冠跪地亲吻球场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6年澳网男单决赛,头号种子小德迎战英国名将穆雷。第三盘,小德在抢七发球火热,以7-6(3)赢得了比赛,夺得第六个澳网男单冠军。以下是这一盘的精彩瞬间。

小德绝境中outside-in压线 央视称赞“太神了”

第三盘首局,小德拿到两个破发点,虽然浪费了一个,但关键时刻穆雷斜线球已经完全压死小德,结果小德正手绝境中一拍outside-in压线得分!穆雷挑战鹰眼失败,小德实现了破发。童可欣惊叹,“真的是太神了,逆境中的outside-in,小德打出了疯狂的手感,塞尔维亚的球迷都疯了。”

穆雷频繁失误喃喃自语 与哥哥眼神交流

第三盘,穆雷打得有些拘谨,自身的失误偏多,短暂相持后就交出了自己的发球局,局分处于落后。每次击球失误,穆雷就反复自言自语,当打丢一个截击的机会球后,穆雷看看了坐在看台上的哥哥杰米-穆雷,两人在用眼神交流,似乎这个交流起到了效果,穆雷紧跟着打出制胜分,并且实现了回破,前十局过后,双方战成了5-5平。

抢七穆雷想法太多 两送双误

第三盘,穆雷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实现了回破,与小德在前12局战成了6-6平。抢七争夺中,穆雷率先发球,然而英国名将影响太多,上来就送出了一次双误,紧跟着小德发出了一记ACE。1-3落后时,穆雷再次发出了双误,他喃喃自语,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随之小德又发出了一记ACE,以5-1扩大战果。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发球状态形成鲜明的对比。

小德频轰ACE击败穆雷 跪地热情亲吻球场

第三盘,两位选手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来到抢七。抢七争夺中,穆雷发球手感糟糕,两度发出了双误,而小德手感火热,在穆雷的每一次双误后都发出ACE,给对手当头一棒,这是小德的第六个澳网冠军,也是他的第11个大满贯冠军。在拿到冠军后,小德扔下球拍,跪在地上亲吻这片场地,央视评论员童可欣也评价小德为“硬地大满贯之王。”(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