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穆雷含泪感谢待产爱妻 小德向前辈致敬

颁奖:穆雷含泪感谢待产爱妻 小德向前辈致敬

穆雷在颁奖礼手捧亚军银盘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6年澳网男单决赛,头号种子小德以6-1/7-5/7-6(3)击败了英国天才穆雷,第六次夺得澳网男单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第11个大满贯冠军,与比约-博格以及罗德-拉沃尔并列史上第五。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穆雷率先接受了亚军奖盘,英国名将五次打进澳网决赛,但最终都是屈居亚军,有些遗憾。走进话筒,穆雷的一句“我感觉我以前来过这里”逗乐了全场观众。

穆雷向自己的好友小德祝贺,“首先要恭喜小德,他一共六次夺得澳网冠军,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还有去年,他在这里发挥相当稳定,祝贺你。”

除了感谢自己的团队和现场支持他的球迷,穆雷特别感谢了他的妻子,“最后我还是要感谢一下我的妻子,她在家里看电视,你在这两周时间里简直就是个传奇,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坐最早的一班飞机回家。”说着说着,穆雷十分激动,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接下来,四届澳网冠军肯-罗斯维尔为德约科维奇颁发冠军奖杯,这是小德第六次澳网夺冠,央视评论员童可欣称赞他“无愧硬地大满贯之王。”

小德接过奖杯后,率先向好友穆雷表示祝贺,“我很尊重安迪和他的团队,你是个出色的冠军,好朋友,相信你一定会有更多机会来冲击冠军。当然,我还要恭喜你和kim,希望你们的孩子健康出生,你会有一些前所未有的体验,因为我也经历过。”

除了感谢团队和现场的球迷,小德也向罗德拉沃尔等名宿致敬,“我很荣幸能和这些伟大的前辈比肩。罗德拉沃尔先生,谢谢你来观战,这让今天的比赛更加特别。很遗憾,埃默森先生没能来到现场,但我很荣幸能追平六冠纪录,祝他一切都好。我们明年再见。”(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