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混双5号种子抢十登顶 索阿雷斯成双冠王

澳网混双5号种子抢十登顶 索阿雷斯成双冠王

索阿雷斯/维斯尼娜混双夺冠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6赛季澳网公开赛今日进行了混双决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与巴西选手索阿雷斯组成的跨国组合通过抢十以6-4、4-6和10-5击败范德维格/特卡乌(美国/罗马尼亚),获得本届澳网的混双冠军。

索阿雷斯之前已经在男双比赛中搭档英国名将吉米-穆雷获得冠军,混双比赛中他和维斯尼娜的组合表现得同样出色,晋级过程中先后击败了4号种子吉米-穆雷/斯莱伯尼克和头号种子米尔扎/多迪格,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美国选手范德维格与罗马尼亚选手特卡乌组成的跨国组合,后者在半决赛中淘汰的是一对非种子组合。

今日首盘比赛中,范德维格/特卡乌开局表现出色,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4-2,关键时候维斯尼娜/索阿雷斯扭转了战局,他们在最后时刻连下4局,从而以6-4后来居上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范德维格/特卡乌开局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一上来就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维斯尼娜/索阿雷斯在第8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将局分追成4-5,但是范德维格/特卡乌还是轻松保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以6-4扳回一盘。

关键的抢十中,范德维格/特卡乌开局取得小分3-0的领先,但是维斯尼娜/索阿雷斯并没有慌乱,他们凭借默契的配合逐渐扭转了被动的局面,最终以小分10-5拿下抢十,赢得了本届澳网的混双冠军。索阿雷斯也因此成为本届澳网的双冠王。(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