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世界金腰带仍难! 四大拳王压制邹市明梦想

[摘要]邹市明目前还不能过于乐观,因为冲击世界金腰带就必须击败四大王牌拳王冈萨雷斯、埃斯特拉达、伦龙、井冈一翔其中的一个。

冲世界金腰带仍难! 四大拳王压制邹市明梦想

邹市明夺得国际金腰带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金牌拳王邹市明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与巴西拳手纳坦-桑塔纳-库蒂尼奥争夺空缺的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最终,在这场10个回合的比赛里,邹市明在第八回合TKO取胜。邹市明目前还不能过于乐观,因为冲击世界金腰带就必须击败四大王牌拳王冈萨雷斯、埃斯特拉达、伦龙、井冈一翔其中的一个。

邹市明十个月没打比赛,恢复训练不到两个月,在这种备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仍然TKO了巴西拳手库蒂尼奥。邹市明经过张传良和罗奇两位著名教练的雕琢,纯粹技术层面无可挑剔。邹拳王王者归来,更是让人浮想联翩,世界金腰带马上就要到了?

根据美国著名拳击推广人阿鲁姆的安排,邹市明会在今年5月再打一场比赛,然后年底冲击世界金腰带。其实,经过和各组织拳王实力的对比考量,邹市明冲击世界金腰带仍然困难重重。

在蝇量级112磅,有两个大神般的人物尼加拉瓜的冈萨雷斯和墨西哥的埃斯特拉达,此外日本的井冈一翔、泰国的伦龙也实力不俗。邹市明要击败上述对手谈何容易,事情远没有想象的那么乐观。

在该级别世界综合排名第一的是冈萨雷斯,冈萨雷斯是WBC的拳王,职业生涯44战全胜38次KO,据拳击专家透露,冈萨雷斯是梅威瑟、帕奎奥之后,当今拳击的P4P之王!也就是说,所有级别选手总排名,他也是第一位!

世界排名第二的墨西哥人埃斯特拉达拳法生猛,与邹市明同属一个推广公司,他是WBA和WBO双料世界拳王。目前,埃斯特拉达和冈萨雷斯正在较劲,根本不把其他拳手放在眼里。以邹市明目前的年龄偏大、缺少重拳、臂展一般的现状,是很难击败冈萨雷斯和埃斯特拉达的。

邹市明理论上是可以和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拳手井冈一翔和世界排名第四的泰国拳王伦龙一战,但邹市明在“胜负开”上,也是处于劣势。邹市明去年三月和IBF世界拳王伦龙激战,场面上看很积极,但伦龙臂展非常长,他可以靠距离控制邹市明。如果打二番战,臂展上的劣势仍然是个棘手问题。

日本拳王井冈一翔隔空约战邹市明,这位三个级别两大组织制霸的拳王综合能力出色,职业生涯20战19胜1负11次KO。邹市明和日本拳手相比,体能储备和重拳杀伤力堪忧,当然,在这四名强敌里,笔者觉得邹市明最该打的就是井冈一翔。因为冈萨雷斯、埃斯特拉达太强悍了,伦龙的臂展又克制邹市明,只有井冈一翔有的一拼。

从商业轰动性考虑,中日拳击恩怨噱头大大,邹市明对阵井冈一翔也是最佳选择,国内收视率甚至有可能超过梅帕世纪大战!对于拳击运动也是很好的宣传。——如果邹市明不能击败冈萨雷斯、埃斯特拉达、伦龙、井冈一翔里的任何一个,世界金腰带就不可能拿到。除非降体重打108磅。(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