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爱妻激动流泪 对手秀桑巴挑衅反遭重击

邹市明爱妻激动流泪 对手秀桑巴挑衅反遭重击

邹市明赛前抱着儿子与妻子冉莹颖拥吻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今天晚上,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邹市明与南美洲冠军纳坦-桑塔纳进行的10回合激战,争夺WBO国际蝇量级特设腰带。最终邹市明在8回合内TKO对手,重新获得特设金腰带。比赛现场,因为大腕云集而变得蓬荜生辉,特别是儿子那清脆的“爸爸加油”声更是成为一道独特风景线。

王祖蓝夫妇领衔大腕阵营

虽然邹市明的比赛被安排在当晚最后一场,但所有人都期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随着时间的推进,现场出现众多大腕的面孔。李维嘉、彭于晏、吴京、李响、王祖蓝夫妇等明星助阵,只为见证邹市明的胜利夜。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带着两个儿子轩轩和皓皓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几位明星进场之后都不约而同地凑到了轩轩面前,和可爱的轩轩亲切地打招呼。

上台前拥吻老婆赛中洒泪

毫无疑问8个月的空窗期对于邹市明来说是一次考验,他的状态不仅让他的拳迷担忧,他的妻子冉莹颖更是非常担心。在微博上,冉莹颖就用爱的力量为丈夫鼓劲:“必胜!我们对你有信心,爱你!”

比赛开始前,邹市明显得非常放松,上台前专门与爱妻冉莹颖拥抱。比赛开始后妻子无法遮掩自己的心情,看着丈夫时隔11个月后再度回到拳击台,冉莹颖捂住脸,眼泪也流了下来。事实上每一次邹市明的比赛时,娇妻冉莹颖都会在场边观战,每每看到丈夫在残酷的竞技舞台浴血奋战,她都会成为摄像机的焦点,为丈夫而落泪也并非首次。

“爸爸加油”声响彻现场

今天现场,邹市明的儿子穿得像个小绅士一样,小家伙显然经过大世面,面对记者闪光灯,他不仅没有害怕,反倒伸手要了一个写有“邹”的牌子,口齿不清地喊起了“爸爸加油”。特别是在第三、四回合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时,邹市明儿子的洪亮加油声更像是给老爸吹响的拳台冲锋号。

对手秀桑巴反邹市明重击

此战现场气氛热烈,“扁他!”“抱住他!”拳手们也放开了手脚,尤其是对手来自巴西,前两回合更是将比赛当成了个人秀,面带笑容,甚至停下出拳秀起桑巴舞。显然,这样的挑衅无疑将刺激到邹市明的神经,但作为经验丰富的拳击手,邹市明很好的化解了这种挑衅,反倒是在第三、四回合开始抓对手的反击,而且打得清晰有效,他的直刺也有了穿刺效果,对手不断在交换中吃亏,被邹市明的顶打和组合拳所控制。

邹市明披五星红旗庆祝

比赛第七回合,与邹市明对决中库蒂尼奥不慎倒地,但库蒂尼奥并没有受到影响,立即起来继续战斗,不过现场有观众发出嘘声。接下来的第八回合邹市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通狂攻让比赛提前终止,当裁判做出终止比赛时,邹市明立即向着看台高举双臂庆祝胜利。当裁判宣布邹市明获胜时,邹市明的妻子和儿子都来到台上庆祝,而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观众齐声高喊邹市明的名字。

邹市明变得让人“陌生”

本场比赛,邹市明展示了全面的进步能力和压制水平,很难想像这是2013年打墨西哥19岁小孩打得满场纠结的那个邹市明,那个被德拉罗萨的重拳打得面目肿胀的邹市明,那个在和伦龙世界战上,个人出拳患得患失,根本不敢打的邹市明。当然,邹市明个人在出拳的力量上还有一定的欠缺,但是他比起10个月前的那个人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现在不应该再怀疑邹市明的职业之路。(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